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或 许 爱 情 光 顾 我 的 生 活 中(ING)

或 许 是 我 多 虑 了
或 许 那 时 候 的 开 头
或 许 我 们 都 有 这 共 识
或 许 我 们 都 爱 上 了 彼 此
或 许 我 们 都 不 再 隐 瞒 事 事
或 许 我 们 都 习 惯 了 存 在 的 关 怀
或 许 我 们 都 晓 得 对 方 的 珍 重 诚 意
或 许 我 们 都 将 彼 此 的 近 况 看 得 更 重
或 许 我 们 都 达 成 同 样 的 共 识 与 爱 情 观
或 许 我 们 都 一 直 时 时守 护 在 对 方 的 身 边
或 许 我 们 都 想 要 维 护 一 段 永 远 不 变 的 情 谊
或 许 我 们 都 喜 欢 上 共 处 的 时 间 和 永 远 的 约 定
或 许 我 们 都 发 现 了 之 间 的 情 素 以 及 爱 情 的 开 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