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请容许我这样诠释自己的心情


刚洗了脸

我没抹干就坐了下来

现在在流的是眼泪

我病了

真的病了


我很慌忙的心情

很无从的脚步

很累的双眸

很疲惫的耳朵

很重的肩膀

很难过的心


眼泪和水参半

或许会比较好过

我想,是这样的


我恨自己

恨自己

现在我是谁

是什么

我都已经忘了


我... ...


我已经没有宣泄的余地

我已经失去发怒的力量

我已经什么都没了


压抑的人最难过。或许。


我抹了一抹鼻尖的鼻涕


我说

那种严厉你没法想像

那种折磨你没法想像


你可以不相信我

但是我还是会请你相信

因为那是事实


今年

可能是你

又或许是心中落差

我哭过了几回


我不想回想了

我不想重算

那会让自己更难过

更不想说


我掩了又掩

我盖了又盖

我建了 又建

我骗了又骗


我已经忘了自己的坐标

一切只剩下空谈


我不可以反对

不可以顶撞

不可以商量

不可以有自己应有的年少轻狂

不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不可以有自己设的目标

不可以有自己定的活动

不可以有自己策划的未来


因为...我不可以

我不被允许

我不该


我在哭

躲起来在哭


只是想这样说

每个人的生活模式不同

每个人的目标不一

每个人的未来有异

每个人的性格不会相同

每个人的所占领域不一

所以

...


请不要拿我来做比较

那是我所顾忌的


我是谁?

到底是谁?

还是说...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我还需要这个样子多久才可以看到原来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