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1秒钟

一秒钟
你的温柔
很多事儿
我们都不说
为了存在
我们都努力
我又在干嘛
你捏了捏我的右脸颊
我傻傻的在笑
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又在耍无聊
又做了无知的举动
你笑了一笑
我们都翻了
卡卡卡卡
卡卡卡卡
最后一秒
你倚在右肩上
或许你在寻求依靠
其实你很渴望
我的不在乎
你的付出
你的是乎
总是让我捉不住
你的刻意
代表你的在意
你的故意
其实你希望我明白
你渴望我懂
11 11 08
结束
我会想念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感性哦!
写的每一个文字都富有感情.
你经常写部落格吗?





老娘

Unknown said...

算吧~
也喜欢在笔记书里涂涂写写~
一种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