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哭笑不得的我


当…

逆流而上的我…

你会累…

昨天…

michelle跟我小说了几句

「Hi…I'm michelle…you?」

「o…I'm Yee Xin…How can you forget me?」

「er?why?」

「You went to my house three years ago…ya…」

「really? I just can't remember…」

「It's Ok…」

「wait…O~i knew…met before…」

「emm…」

(然后我们都笑了…)

「how old are you?」

(游戏依然在进行着…我们的组已经过了…只是…我依然很专心的看着手背的伤口…在流血…)

「dunno」

(不专心的乱回答…没听她在说话…以为伤口很疼…)

「ar?how can you don't know how old are you…」

「ooo…how old ar...very old lol…」

(我一般都是酱回答别人问起年龄的问题…)

「how old lah?___teen?」

「OK lah…16…」

「are you sure? you're 16?」

(她的眼睛睁得好大…我没有讲骗话…真的…)

「really …」

「I thought you are still very ___…why you looked like a child?…?
then…you think how old I am…」

(让我苦笑不得…我太小孩了…)

「i think…15…emm…」

(只知道你比我小啦…)

「no…i am just 14…」

「ar……」

(是我太小还是你太老?)

可能是昨天晚上你穿了晚装…

可是老板是交代大家穿着casual 就好…

虽然要用餐的地方很高级…

一个人至少RM80++的自助餐

我还真的是casual 哗…

立捷也是穿晚装…因为她老爸告诉她不知道要穿怎样的…

哈哈…

所以她一度想回房换衣服…

Michelle…

越大越漂亮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