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一本老书

阅书
不是我常做的事儿
因为没有耐心
因为没有兴趣
卡卡
承认了……
昨天在学校打扫学会储藏室的时候
大家都吸尽了灰尘
卡卡~
后来在里头发现了一大箱被遗忘的老书
很老很老的书
大概跟我同岁
卡卡~
后来公公就叫我拿回去参阅
因为我很喜欢写一些文学的东西
今年的比赛输了
他知道了……
呜……
哭到很惨… …
就后来也叫雯姐拿一本去看看
卡卡
好书绝对有推荐的可能性
打开那本书
有淡淡的书香味儿
可能过几年会更香
越老越值钱
卡卡
大概有个概念
那个时代的书
大概用的揩体都是那个样子的吧
本身有阅读老书的习惯
尤其热爱老式新诗集
所以好像很有经验酱
卡卡
没有啦
开玩笑
OKOK
这本书
读后感
浓烈
与现今出版的大有差异
翻阅时候发现水准已故…
哀哉 哀哉
大概又要发挥我翻阅字典的潜能才行了
老书
谢谢公公
让我有机会继续见识一下
「一本老书的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