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带我走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等我走


某个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 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保持缄默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从此以后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1 comment:

Yi Leong said...

最近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