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很想念的感觉是…

很想念你
好想念你
没有这么想念过一个人…
哦哦~
我的朋友
大家都出门了啦…
天啊
朋友在一起久了
或许会是一种习惯
一种变不了的习惯
我想
大概是自己也不想改变什么…
下午接到你从那头打来的电话
嚷着在那头好无聊
活动两天后才开始呀~
天啊
难怪你会这样
在那头绕来绕去
卡卡卡卡卡卡
我只能在这里等你
祝福你
下午…电话里…
我说…
下雨了…
因为那天你告诉我最好别下雨
不然就糟糕了
结果后来
老爸才说
只有我家这区下雨
天啊
难怪你会说没有
我还以为你听不懂…
卡卡
不好意思啦~
OKOK
真奇怪
跟我玩在一起的朋友都会这样吗?
卡卡
可能我太长这样
您们都被我影响了…
听电话
确保是我的时候
就会吼一下~
卡卡~
那个有一点腼腆的吼声…
有一点搞笑的成分
卡卡
好啦好啦
很想念您们大家
没有见面
会好久好久一段时间
还要好久好久…
还要这样想念你们好久好久…
难受…
很开心
接到你的电话
「很想你…」
你轻轻的说
我也一样
好好加油哦~
我的朋友
祝福你
等你回来的我上

1 comment:

Yi Leong said...

最近看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累。。。
得猜测你是在写作还是写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