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你问的…


那夜
你很离奇的发了短讯给我
问题是这样的
「认识我你如同得到了什么?」
是个心理测验
我想了好久
真的好久
后来这样的回答了…
「三号~番茄…」
我对番茄没有特别钟爱
也没有不喜欢啦~
只是小时候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儿
从此对番茄另眼相看~

『好大一颗番茄…
还不是刚刚顽皮了…
吵妈妈跟菜车叔叔买那个不是很红的大番茄…
现在吃不完…
怎么办?
嗯…
红豆汤吃不完放在雪柜里
过后变红豆冰…
绿豆汤吃不完放在雪柜里
过后变绿豆冰…

开水和不完放在雪柜里
变冰块…让我的牛奶变好喝…
棒棒糖不想马上吃完…
要留给姐姐回来的时候炫耀一下…
待会儿再吃…放雪柜…口感果然更好…
把番茄放雪柜好了…
一定会更好吃…现在又不用撑…
好!敲定!…!』

哇~回想一下
原来我从小时候就鬼灵精到大呀~
虽然出错出糗的占大半
卡卡~

后来
不知道是忘记
还是根本不想吃了
那颗大番茄
干脆假假忘记好了
不然会被妈妈骂到…T。T
妈妈骂的99%是酱的…
「你这孩子啊~每次吵要买这个那个的~
买了又不吃…现在不是在浪费钱喽…
下次没有了…你懂爸爸赚钱很辛苦的吗?
………!℃#$%¥§×(〔…++=-《〈“:「』?,。、;'〖【」

OKOK~
后来
番茄三天后
自己良心不安
拿出来了
结冰了
………
痴痴的看着它上面的霜…
呆呆的
根本就想要丢掉…
T.T
好啦~
不浪费食物的乖小孩
吃看看

哦~
实在是

『难吃』
『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怪怪的味道…』
『受不了…』

就是这样
后来就…
因为姐姐很爱番茄
妈妈又教了我们一个很妙的『童年番茄吃法』
所以后来就都是这样喽…

过一阵子要会台湾的外婆家了…
台湾的市场都有兜售小番茄…
不错吃…
价格没有马来西亚的来得昂贵~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好啦~
废话太多
故事太长
不过很好笑
OKOK

p/s:就是要说…对你…只是SO…SO…没有想要回头再多说什么了…

2 comments:

Yi Leong said...

这篇合我胃口,因为不需要我去咀嚼你的文字!哈哈。无论如何,传你短信的应该是个让你觉得可靠的人哦!

Anonymous said...

很炸耶...呼呼...多希望自己能记得小时候的蠢事...现在回想起来...笑一笑...应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