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原谅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E-mail 里


看到了这句


想到了你…





我们怎么了?


突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在退烧…?


还是在冻结…?


突然脑里的都是你的身影…


耳边的都是你的声音…





有时候在想…


你到底会是我的什么人…


因为我的执着?


还是因为你对我真的重要了…?





没有什么…


只是在思考…


人与人的关系…


心与心的交接…


爱与爱的相连…


手与手何时相牵…





有些只是无解的答案…


我想…


或许不太可能…


我有能力直接阅读你的心…

所以…

就这样…


静了下来…


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