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无解思密


那通电话…



听到头皮都发麻了



耳朵也烧了



老爸说…



电话都冒烟了…



很自然地说…



「老爸…不是电话冒烟…



是我的耳朵烧掉了…」



你在电话中说了好久



可能是我真的不习惯听电话



对不起…



「为什么久违的朋友



最后沦成陌生人?」



我会没有办法回答这个…

结果整个晚上想到睡不着…

哦~

我也该想想这个才对

或许自己想到这个问题的当儿

总在思考的不是『为什么』

而是「该怎么躲」…

可悲

当下是傻到心跳不规律

乱七八糟的思绪

只可以告诉你一个「也许」

『也许是无解的思密』


所以我说…

『CHERISH…CHERISH…CHER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