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 ^

我好像好久没有更新网志了??!

哈哈 话说 上个星期就回去学校 运动会嘛

转校后 我才真正明白 运动会 原来真的是年度盛事之一

所以要回去学校晃是正常事儿~!哈哈

这个是2010运动会BSMM的队伍啦丫 哈哈

WOW~! -2010-
这个是面子书上刚有人上载的照片 好久了 哈哈

这个是以前我们的活动练习照 哈哈

这个是当天比赛的预备状态 哈哈

我的表情看上去 已经是准备要晕倒了的样子><" 更难过的是.. ... 因为最后撑不到结束 我错过了大家的大合照 刚看到相片还心寒一下 我真是不错无能 ==" ----------------------------------------------------------


最近我在研究亚克力 哈哈 很奇怪的颜料

不过据说因为历史不够久 所以就没有太普及化的被使用

啊~我最喜欢的颜色 深深的蓝色

午夜蓝 NAVY?! 哈哈 带有忧郁却也神秘

严肃 安静 好像好远 又好近 很神秘的颜色


颜色多多 多多颜色 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好多多

最近有点烦 有点身心疲惫 有点担心

颜色可能真的能够让我日子好过一点 ^^

这个饼干很普通 不过我很喜欢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饼干好像还蛮少被拿来当零嘴吃吧?!

好像都是祭祀用的 不过我很喜欢也 哈哈

可能因为颜色鲜 我看到会好开心 哈哈

如果吃点颜色可以让我开心 或许我会这样做 哈哈~!


好的 话说 照片的事儿全部弄好都送出去好几天了 哈哈哈哈




我的老师教我乐观 他提醒我要开心点

我的朋友告诉我要快乐一些 要笑笑度过每一天

我的店长要我加油 要我放轻松一点

我的公公朋友说我该随和一点 应该不要那么难搞

我的网友劝我勇敢一点 要微笑每一天





我把自己存放在的国度 到底什么情形??


嘿大家 还有 我要去国民服役的地点获得通知了!

我会在 KEM PDS RESORT,PORT DICKSON,NEGERI SEMBILAN

270310 报到 哈哈

努力哟 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到现在为止 好像还没有找到有认识的朋友跟我相同的地点 哈哈**

2 comments:

Yi Leong said...

0327是你的生日吧?突然想起!

Unknown said...

你的突然想起很错也 哈哈
是0328才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