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放空 努力让自己好过^^ 加油加油~!








哈哈 好啦 重点 就是放空

*今天要做的事情应该就只有尽量放空 To-do-list:NOTHING*

这个是我面子书上写的想法 哈哈 我觉得很对

嗯嗯 心血来潮时我的风格 潇洒行程是我的独爱

跑到海边去磨时间 去消耗烦恼所占据的心灵空间

放空 需要用力? 这个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需要努力

因为我们挂在嘴边的洒脱 做起来 都有几分不精准




结束





--好的 我昨天忘记提一下这个 那天wyong的一句话

提醒了我 我的逃避 洒脱 ... ... 应该努力改过 加油加油--




明天 大家也加油加油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等候

3 comments:

❤ weiyong said...

怎么有我的名字
哈哈
等候已久的``
只能说
终于能放松了些~huu~
喘口气后 又有的忙了

星期一我不能同行了
伤心=[
妈妈又些顾忌
不让我去水的地方

父母呼 应勿缓 父母命 行勿懒
父母教 须敬听 父母责 须顺承
要听话``
哈哈``
魔术就欠着先吧 哈哈

♪米 said...

哪里的海边。。降美丽的?
哈哈。。。
我喜欢第四张照片也。。。
拍到很漂亮~~

Unknown said...

wyong:是丫是丫 哈哈 提到你就是关于那个跟朋友熟不熟之类的话题 你说中了我的坏习惯 哈哈
嗯嗯 现在一件件事儿都会慢慢有着落了...
哈哈 我也还不肯定 当天要去就直接去咯 不去也就算了 呵呵 我最近好烦啊啊啊啊啊 好累哦~

♪米 :哈哈 那个是我们这县的海边 我不常去 几乎是很罕见我会在那里 哈哈 海水没有很蓝 当天天气没有很好 哈哈 不过我这个海边长大的孩子 还是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