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们的最近..都在离别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一些很感性的文章

我已经好久没有看一些激励自己的书籍

我已经好久没有尝试离开家人离开朋友远行去的滋味

已经好久 久得连自己的忘了那是什么感觉...

一尝 却 欲 窒息

离开了中学的生活 离开了中学的生涯
我们留下了回忆 留下了脚印 还有我们的友谊
你会在求学生涯遇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会因为朋友一时兴起的哈拉被所谓的绯闻缠上
会因此突然尴尬下来 会因此安静下来
其实 大家 依然 好朋友 大方 我们拍张合照
让友情 承诺一生 好不好?!

我们 都 经历时间洗礼 然后慢慢将记忆转换成回忆 ...




我俩认识5年 中学生涯开端偶然的对话
将友情注入每个人心中 ... ...
打开我们话夹子的 就是那个公民教育的国文名字
‘到底老师在说啥啦~~~ ’
一起努力三年的朋友 然后一起转个大弯的朋友
没有她的劝说 我没有现在的朋友们
SHUWEN黑蛋加油加油




啊 她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比我和她的友谊年龄还久的好朋友



-我们都是好朋友-





即将+现在 已是室友的中学朋友
WEINI+WENDY



美美的
她陪我玩了三四年的划船 她做了我一两年的太阳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的大家
摄影:weini Ong miss..
安德鲁 凯育公 伟盛帅哥 佑铨大哥
小欣宜欣 小萱研萱 黑蛋雯雯 太阳雯妮 秀婷秀婷
阿康敬康 Ah Beng树堂 家俊(chun~) Wyong伟融





- 女子组-



3+1 我们三个都是一起大转弯的朋友
小萱是道地的水池学生 哈哈




- P 18-
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相片 在面子书上 有了很大的回响 哈哈哈哈哈

男子组最棒的作品之一了 哈哈哈哈
-------------------------------------------------------------

最近大家开始要离家了 所以几乎每天出去聚餐的主题都是要再见

原本当天我是早有人约说要把时间空出来 有个很绝对的聚餐

但是前一天 我最亲爱的怪佬儿很殷勤的约我出门去

事实上 我手上 要处理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太多

所以我就跟她说 我们一起吃个早餐好了

爽朗的 省时的 我们一起吃了早餐

原本很希望一起可以在她今天去试镜之前

朋友们邀出来给她打气加油 但是他们最后都真的食言了

逼不得已 我们没有怪罪任何人 哈哈 因为我俩总是很浪漫 可以独立生活

哈哈 没有朋友陪衬也没有关系 哈哈

但是前一晚 我在邀人的时候 就已经跟家俊说了

‘没到的是乌龟’...

这句简单的话 让好多人一瞬间变成乌龟

有些变不成的 都已经变成猪只了 哈哈啊很可爱吧~^^ 最少翻阅到相本的人都会问说

‘哇~酱口爱的猪包哪里买?’

这个是我的小企鹅珍妮花 她人在台湾 还说要来

所以当然也要接招 变猪去吧 哈哈哈哈


乌龟------->猪只

因为当天要处理一些文件盖章 还有一些要寄得文件
所以一大早就起来了 没睡好 我的眼镜是肿的 哈哈

当天早上的电话不知道为啥酱多><" 还有 我真的要秃头了 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怪佬儿^^ 我喜欢她 美美的 哈哈
我们总是各忙各的 刚看了她的部落格 感动T.T
朋友在自己部落格里头提到我 我总是会很开心
至少她真的在意这个朋友 ^^
她为了我呢 破例出门一下 哈哈
事实上也是为了要给我提早说声生日快乐
当 我就快要把我的生日献给我爱的国家 哈哈
她... ... 我希望她送我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也就是她最希望得到的 ^^
有时候简单的祝福 会深入彼此的心
希望她试镜成功 我总盼望她凯旋归来
她现在应该在排队点名之类的 待会儿试镜之类的
早上给她发了加油短信 面子书上写了给他的加油寄语
心里头真心给她加油打气 ^^

我们的背道而驰 总是很奇怪的话来更精彩的话题

把话聊开 把心打开 偶然会碰在一起的朋友 ^O^

我们都 加油 加油~

-------------------------------------------------------------
这个是我2010生日趴 最早的一场 哈哈
很疯狂的神经趴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呀
我18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哈哈哈


摄影:3000 Jacky Gang
哈哈哈哈 这些照片想到就想笑 ><"


看图片就好 故事不说了 你可能都已经可以了解到了 哈哈
我们出去 除了我要当兵 他要念书 你要工作 以外
都是在说车车车车 开车技术 泊车技术 哈哈哈哈 笑死><"

谢谢每个朋友 我们 当下的每个人 ...^^




已是情人的朋友 还是朋友的情人

2 comments:

♪米 said...

话说回来
我好久都没有跟中学的朋友们一起了
看了你的blog
忽然真的好想他们哦。。。

要好好珍惜当下的感觉哦。。。

再来
你就要去PLKN了哦。。。
加油哦
到时又是一次的离别。。。。。
所以呢
也祝你当兵愉快哦

小萱 said...

小欣说得对,最近真的有好多离别。经过那么多的离别我都没有留下眼泪,最近我却遇到让我痛哭流涕的离别了,那种感觉真的很痛,毕竟大家都已经混在一起好长一段时间了......

只能愿大家的新生活一切顺利,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联络!!!

PS:小欣写错我的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