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们的第一份工作

大日子 全家福^^

干妈干妈~…………^^

他很努力征服这个小朋友 最后最成功的作品就是这个了 哈哈

小朋友小朋友 这样下去会超重的哦
你才他几岁?又多重?? 哈哈

Ah Boy最后一天上班了 哈哈 来不及帮他拍下最后一次打卡的样子
最少也要帮人家最后一个任务的工作照留下来嘛 哈哈

ahBoy 宜欣 欣怡


阿芳(huang~~~~)欣怡

这个是老公饼 以前我烤的时候 没有笑脸的 然后我就去问店长
为什么图案上的有笑脸 他们因为我满脸疑惑的样子都大笑 =="
但是这天我过去的时候 刚好看到了哦 有笑脸 唯一一个 哈哈

全部都是我的 前辈~!

香味肉干 全家福
-3+1-

-阿香 阿味 阿肉 阿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话说 因为Ah Boy要休假辞工了 所以大家就要设宴款待了

哈哈 我们一家人^^ 干妈阿芳欣怡AhBOY宜欣 哈哈哈哈

大家开心一家人 以快乐来维护彼此的友情

很开心啊 大家虽然才认识没有多久 但是感情很好

就想店长阿芳说的 虽然才认识不久 但是好像认识好久了的朋友

哈哈 大家打打闹闹 好不开心^^ 会回去探望大家的

很开心第一次打工就认识够真实够坦诚够疯狂的朋友

一份工作 学会怎么经商 学会人脉拿捏 学会怎么关怀 学会怎么成长...

当 我们都忘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