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致我的WYONG队长


这天突然想起了
久违的
感动

先是小欣同学
(是我也^^)

黑体的是原版wyong大哥的稿件
其他的啰里八嗦是我的答复 哈哈
夸张的形容

好的 这些都是学生时代的疯狂作风
因为小的字体太乱 所以朋友要借笔记我都会很尴尬的说 哈哈~
这个里头是放了好几本笔记簿子的 哈哈
很忙的日子 为了让自己简单的开心
我还是会很疯狂的为小事儿忙起来 可能这样对自己的情绪会比较好
看到他PO这张照片 我真的是傻眼了
有时候 小动作的不经意 不经意的心意 都会沦为垃圾
但是 这张照片 让小哭后的我嘴角上扬了

第一张
小欣的祝福卡
永远很高的人@.@

一张很面善的贺卡 出自我的手 当然面善!
哈哈 这个是给朋友的09生日卡片丫
因为要应考 生活很忙碌
大家了解的 三天两头乱跑在忙碌日子里 绝对不是我的作风
(自私 我 生活永远以自己为中心 这是事实 坏习惯)
我没能给你庆祝生日 我没能准时给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只希望卡片的祝福可以耐着存我永恒真诚的祝福^^



ps我并没有弄丢掉
啊~这个蝴蝶结都快要两年了 我转学后的不久
因为那是答应帮龙仔弄什么比报之类的东西
买了一卷的彩带 用不完==" 打了好多好多的蝴蝶结
大家分分就好 结果到了09年上课
尤其要带文件夹的课(生物科··)

总会看到有人的文件夹里头有这个蓝色的小结
事实上 蓝色的结 是有意义的... ...^^



-LOVER LOVE-
这个是我给你更新友谊发的卡片
亦是我实践诺言的代表作 哈哈

哈哈 我不错喜欢这张出自我手笔的卡片
哈哈 让爱自由 让心起飞 哈哈
给朋友的情人节快乐卡卡 我们都是幸福的


黑哟~!给朋友的我爱你卡卡爆光了啦><" 哈哈 好啦 有情人终成眷属 ^^ 我们都愿 好的 我很感动的说 今天小哭一场 好像还蛮久没有好好哭过 破纪录了 哈哈 然后呢 看到这位大哥给我贴了一封很感动的帖子 在他很新的部落里头 哈哈 我是感动的 有时候我送卡片的理由还需要一个平衡点 一张卡片是为了更新友谊 不应该是希望有人会回函... ... 有些朋友收到了会大大开心自己没被忘记 有些人却会静静什么都没说 好像根本没有发生这回事儿 当然 我不是很明白这些朋友的心理 或许他们是感动的没话说><" 但是可能性不大... 应该是觉得我又照惯例做了傻事儿 当然 所以我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送卡片 让我这个很容易失衡的人 学习的还真的不少 就想 得 失 两码事儿 也可以不当一回事儿 希望这样说 这样形容这件事儿 我心里会更好过 谢谢WYONG 你的举动让我把那件使我小哭的事儿想通了 -祝福 每一个 我们-

7 comments:

yen@燕 said...

每一次看见你为身边的朋友,
亲手做的小卡片都让我觉得,
他们好幸福~~
因为有你一个这样“棒”的朋友!
越来越喜欢你的作品了,
要加油啊!!^^

Unknown said...

哈哈 谢谢哦
这个帖子是我的朋友给我贴在部落里头的东西
哈哈 看了很感动^^
最近没有什么在摸这些纸纸卡卡了 哈哈
谢谢你哟~!

♪米 said...

yeexin也是johor人吗?
哈哈

Unknown said...

米:是啊是啊~哈哈 你要卡卡哦?留地址我有空也给你寄一张哟 哈哈~!

❤ weiyong said...

我又来现身了
哈哈哈
不管怎样
该说谢谢的是我
每次收到你的卡片都是几感动的说
朋友!你也要加油啊!
等我把该忙得忙完,
也来回卡一下,
哈哈
恭喜你安全回家
^.^_________

Unknown said...

wyong:哈哈~有安全平安到家啦 哈哈
没有别坏人抓掉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好啦 还是要很感激你拉呀^^
等你回卡 我会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开始去你的窝踢馆了哟 哈哈哈哈~!

❤ weiyong said...

等我的卡
我会努力的
哈哈=]
我才不怕哩
我也会多一点偶尔现身说话的
'难得'这字难听死了
哈哈阿哈阿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