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充实自己 为自己增值 ^ ^

啊 这张画是因为太久没有画图 心血来潮我画的
哈哈 不过呢 是印象里头好像有在某部落格里头看过
不过当时的是用蜡笔 我只是提取概念 脸型表情我全部都忘了
不过画出来的效果喔很喜欢 够气派 哈哈

这张图呢 是我上课的杰作 还没经过删改
以植物为题材 我懂什么画什么 没有准备资料
原本阳光版的 被画成了血腥气派重重的图画
"希望枯萎待亡"绿却因挣扎而仍存"
因为精神的隐约紧崩"导致画作最终偏离原点"呈悲剧远多过欢心局面

*画图 有时候只不过是种心灵上的治疗,诠释潜意识的你心灵世界到底怎麽了*


哈啊 这个是早上画的 因为我很想学着老师说的话
‘放松 却 专注 专注 却 放松’
好的 很矛盾的话 所以我撇开用色的烦恼
单色 我单挑 哈哈 阴阳交接 全都有

今天画的是切割法的做法 我们比较熟悉的画家有picasso有这类画作
今天老师问了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
''你是born to be artist 还是 learn to be artist?''
我还在思考...><"


好的 这个是一张很搞笑的相片没错 我说
今天我就去洗脸啊 熬夜压力 我的脸要烂掉了啦
然后就来烫一下睫毛==" 烫了没有很夸张的明显
就 不太明显 就 都不明显 哈哈哈哈


最近当然会有点担心有点烦 毕竟成绩就快要放榜了

明天... ... 加油~!

很烦 除了朋友邀约出门晃 其他的时间我也尽量让自己忙些

下午没事 我都会跑到画室去画图 画图

去给自己增值的同时 也消磨一下时间

因为画画的时间消耗是很长的 所以是个很好的爱好

其实心情都可以很明显的反应在画纸上 你避也避不了... ...

潜意识的你 现在怎么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太压力了
我来帮你加油了!!!
呵呵 希望明天 一切顺利=]

仕豪 said...

哇,有时我还蛮希望自己的美术可以好一点,以前每次考试作品都是歹势到~
至于明天,就祝你好运啊!

Unknown said...

Anonymous:哈哈哈哈 你哪位呀呀呀???
嘿嘿T.T 感动感动到 谢谢你丫!!!
仕豪:哈哈 可以去训练的嘛^^ 我是五年都没有上过美术的 因为我们班刚好拿音乐 哈哈
嘿哟 谢谢哦哦哦哦哦哦哦~!

❤ weiyong said...

是偶拉```
那天忘了Login I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