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忙忙最近忙忙~!

-DECOLOURISING-

我们很努力专研筷子的握法及使用方法 哈哈哈哈

啊哈~ 我和yeOng~!哈哈哈哈哈

去朋友嘉欣打工的店铺捣乱是我们到该大厦的重要活动 哈哈

成绩公布了 和一起努力的好朋友凯育公吃顿晚餐^^


成绩公布了以为会比较轻松闲空 其实并没有 到处去听讲座会
看教育展 拜访老师询问升学详情什么的 忙透透 还有回家就是挂在线上
申请这个 看看那个 想想这些 决定那些 打算这样 盘算这样
忙个没完没了 看个没完


好的 每天活动忙个没完没了 今天在龙仔的催促下
我就只好抽空来发布一下最近的生活 哈哈

好的 哈哈 这个是佑铨大哥的生日派对啦 哈哈
他很卖力在许愿 但是我们也很卖力在进行下一步...><"

这个就是所谓的‘之后’
家俊说:‘你看~都叫你小心了!’
==''' 够风凉 哈哈
奶油iron man 哈哈
我觉得不错像'Phantom of Opera'
-.-'''

Ah Beng 现在很man 了 哈哈我们都迫不及待要跟寿星拍照~!

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开心 笑到齐齐卡卡... ^O^

哦 我还蛮久没有跟他俩好好说话 好久不见的朋友…………^^

到底谁生日?!

寿星的新造型不错多 哈哈哈哈哈

WOW~!


来来来 大合照 美美的~…………^^

好的 很开心的时光 在大家即将分道扬镳前 哈哈

大家 加油哦 前程似锦~!

3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哈哈
可爱呢~
假期快乐1

yen@燕 said...

寿星还真是可怜,
哈哈~~~
你还真是忙透透,
希望你很快就会找到人生目标,
加油咯~~~~^^

Unknown said...

yeanyanbin:嗯嗯 你也一样 ~ ^^

yen@燕 : 嗯嗯 哈哈 他真的是我看过最惨的奶油寿星了啦 哈哈 还有 我现在还摸没有路 哈哈 先当兵去 我好公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