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名副其实 因为朋友的朋友之夜!

把相片剖成一半就对了.

我和我的室友 她俩这天就是要扮成我的女人!!

如果你说这个活动只是为了交新朋友 那么就大错特错!
交新朋友嘛 -.- 我想真正相应同时也达到宗旨的人类 少得可怜-.-
为了食物的会超越 而我 本身觉得叙旧多过交友!

Mr. Liew Chuan He!
手势!!忘了叫你在我们的合照里也来个招牌手势!!
我帮你来个招牌笑声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团人类 -.-
我的奶奶恩娜珺 和tisu!叙旧!!
在离开大家之后的见面 冷了 却感动了
我发现到像恩娜珺这样合得来的人 真的不好找!

哈哈啊陪我疯狂后半段学院日子的女人 我很想念你!
人群中 只有我看你 你看不到我 -.-

内有乾坤 -.-
我穿到很随便 哈哈 很运动的外套 重头到尾 真是搞不懂那个是那个
完全没有配搭的头绪 哈哈哈 原料有限 不要嫌!

我一席很标准的SEMIFORMAL 装 -.-
很男生的打扮 我很帅!!直接ignore我的室友=.=



最后来个美美的合照


我要说的 跟我参加的活动 扯不扯的上关系 我也没多清楚-.-

二七号踏在这片不属于祖国的土地上 一知道现在 一时认识了很多的人

重复了自己的名字N次。

因为自己的名字 宜欣 太难叫(尤其是异族同胞)

所以塞来了一个跟我很不搭的别名 Richelle 瑞雪儿

意义:勇敢 brave ones

天啊~这个名字一听起来就是属于长腿斯文漂亮充满智慧的女人所属

我一样都不符合 而且也没有多容易念出来

还有 我发现我的这个别名根本没有办法用呐喊的方式来叫 非常好

我不必担心别人大喊大叫我的名字 -.-

我知道我的理由很烂 不好意思 还蛮硬着头皮的说~!

什么名字都有 yeexin宜欣 Tan Richelle 小只的 傻婆 矮的=.=

每天的生活很多做不完的琐碎事儿 还有一大串的笑话儿!

被同伴笑外我长得矮 在俄国人长的矮实在是不太划算

当在群众里点名 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渺小

最前台的工作人员大声的念出名字 我努力的举手

脚垫得再好 手依然不及前方人类的高度 -.-

完全被忽略的被挡住了啦!!哈哈 这是个好笑又可悲的笑话 -.-

再来呢~ 结交很多朋友 学长学姐人也超级无敌好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啊哈

我们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专业负责人 但是路边遇到好心的学长 最后尽然变成我们的奶爸

哈哈 无端端跑了三个女儿 每天给他很多烦恼的女儿!

还有5兄弟!(我们之前很好奇的以为他们是五胞胎!)

三不五时的打扰 有的没的都哈啦 好的不好的都乱说一通!

但是大家认都很好 帮我们解决大难之类的事儿算不完

再来就是我的上课组员!我并没有跟我的室友同组

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就是离队的那个小孩 从今年当兵到现在到俄国上大学 都是一样的在偏离人群 天呀!

不过很庆幸我的组员到现在为止大家都超级友善(有点夸张)

我的组呢 是大马最佳代表!华巫印都有 大家玩成一团 -.-

哈哈 我们的组不像其他的组 一盘散沙 这个让我很欣慰

不过我也太糟了 成为每天大家嘻嘻哈哈的笑柄 -.-

人矮就算了 还成为石头面包的传奇人物 还有上课打瞌睡的故事也有一连串

最后还要强调 我不是书虫 我没有24小时念书 我做不到!!

我的朋友小龙一直笑我!!停止动作 @.@ ''

每天的悲哀 每天的欢笑 每天的惊喜 每天的烦恼

每天的心情 每天的我们 每天的精彩 每天的自然









好啦 很勉强要说点关于这个朋友之夜的事儿 就 没啥事儿-.-

我的爽朗帅气超越了我应该要有的温柔体贴细心漂亮美丽

不是存女人的怪物 0..0 哈哈 续 美女排队我没份儿

所以直接放弃争艳 我选择比较特别得路线 让自己过得轻松自在

有些事儿 只不过是角度和想法的链接和偏差

其余的 只不过多余。

这条路行不通 我转行 何必苦了自己

借句话 笑一笑 世界更完美!

2 comments:

龙仔 said...

很帅也你!我受不了了!如果我够争气明年我们欧洲见!

Unknown said...

一定要争气!!欧洲见面!!你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