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I am glad that I got you.


我和我的恩娜珺奶奶
我多希望你可以跟我好好坐下来聊个几天TT
我很想念你 看我们 两个国宝 黑眼圈深深
我很想念你!!
我们这些来到欧洲生活的热血青年 还是菜鸟-.-
这里那里那里这里 玩耍 哈哈!!

这是我们班的女子组!!哇哈哈!!

这个就是男子组啦!!^^

我们的大合照 少了一只大熊-.-
大家在大雪中等了好久 你怎么不来!!
我很喜欢我的组 啊哈哈 我们很像幼儿园的小孩
大家上课放学 读书玩耍
哒啷!!我们校园里的主楼

我们星期五都会在博物馆里头上课-.-
老师在课室 我们在钓鱼
老师出课室 我们在玩耍
好像小朋友 0.0"
啊哈 少了我们的大熊!!15B!
人到了一个月 上了20天的课 我还有件重要的事没有跟大家说

我的班上同学到底是何方神圣!!

哇哈哈 我没有跟我的室友同班 也没有跟之前在念学院的好朋友们同班

我是无奈惊喜之余 也暗暗欢喜开心

毕竟今年从年头到现在 我何尝不是就都以那个落单身份在生活吗!

离队 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重要是要学会怎么适应环境 让自己过得更好

离开了最熟悉的人 我每天都在穿梭在很陌生的人群里

或许说我的室友都是属于比较热情友善的人类 相对 我才发现 自己并不是多么的友善

我从来都不怎么友善 对不起 哈哈!!

后来我们就这样 一个小小的马来西亚 在大大的俄国莫斯科建起来了!!

哈哈 超级无敌精彩的小组 这 就是我们的STUDY GROUP!

依照制度 我们会被分配十个人一组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脱队的-.-

不过我脱队脱得很开心啦!!哈哈 因为我有一大班的好同学!!

我并不是什么精英学生 所以若我被分配到跟我的精英室友同班 我觉得我的生活

会是.. ...水生火热-.-''

我们大家各有擅长的地方 上课超有活力的 大家打成一片 有时连老师都跟我们笑成一团

我并不是个只想要读好书的书虫 何况我并不怎么喜欢冷冷的环境

我不想回到自己当初在精英学校生活的心态

生活 是总态度 而上大学 是种生活 也是种态度

每天把自己弄得很充实很忙碌 试想 未来立业后 日子又怎不忙碌呢?

那是初步的训练罢了 人生嘛 磨练辛苦 但是必经

我来给你介绍的是我的班上同学 各种族!!在班上就大家都乱说一通-.-

怎么说 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 都是语文天才呀!!

俄文老师竟然还跟我们学了马来文和广东话-.-"'

刚有朋友到访 说 我们的班 好像很活泼

没错 就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天真可爱 你不会很明白

这些未来的医生 我们依然拥有赤子之心!!我们的团结活泼可爱

你又怎么不羡慕呢?!! 哇哈哈 大家 友谊干杯

今天大家在雪上玩耍 在放学之后 哇啊哈哈 小学生活-.-


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们哪点没有共同分享呢?!

我家的洗衣机太厉害 这个话题 都可以在博物馆上课的时候说成一个会议重要大题 -.-

生活 天时地利人和 最后的人和 因为有了你们 我 更完整


我用了我的真我 去生活。





We play We study We laugh We cry We strive We alive We die.

2 comments:

miss.neko said...

baby~i miss so much~
贊成你說用真我去生活~

大學的生活很寶貴也很真實~
時間不會停留讓你重來一次~
好好加油`
我等你啊~未來的大醫生~~

Ena Leong 雯珺 said...

我的乖孙女儿啊~~

很久没见
大家看起来都很憔悴!!
这不行啊!!!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