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OFFICIALLY.

我真的没有很高-.-''
赫然发现 这天放学的时间有点迟 连大学达走廊的黄灯都亮起了
感觉还蛮不错的 漂亮浪漫的走廊 很有艺术的气息 属于我.

我来介绍这个我家很聪明的东西 洗衣机-.-
新来的 我们以为我们从此会好过一点 甭每天为洗衣篮的衣服烦恼
谁知道聪明反被聪明误 -.- 这台洗衣机zzz!!
我们的每一桶衣服进去出来的颜色都有很明显的改变

就连大小都会改变0,0''
我们的袜子全部都变小了 我的袜子现在还是一只灰色一只紫色-.-
衣服全部都偏灰 卫生衣物的情况更是-.-''
至于问题在哪儿 我们还在研究 我会再更进的!!哈哈哈!


我还没有介绍他们给你认识!!我的党 上课党嘛~
大家人都很好 开心上课 开心放学
有我的哥哥螃蟹先生 小龙 松松 还有一芃和SHEM!
哈哈 我们家的另外两个女人说 这批人 是我们来到这儿为止
最熟络 而且相处下来最开心疯狂的人 哈哈 每天废成一团0.0




有天放学过后我们听到大堂里头传来很精彩的演唱会声
有人唱歌有人弹吉他 有人喝彩有人鼓掌
为了我们充满艺术细胞的一满同学 我们陪他进去看看
老师说 如果我们有兴趣 是可以进来看看的!哇哈哈 机会难得!!
我说 对我们这几个常活在音乐无国界的人 这种邀请是很抗拒的!!
还有哦 我说 俄罗斯的歌曲曲风 近似中文歌曲呀!!
异族同胞都会以为是中文歌曲 而我的室友竟然也认为我的俄罗斯屋友半夜在听华文歌
哈哈 !!



人在他乡 这天我也来跟在家乡的这个小朋友小聊了几句
线路有点问题 不太匹配 所以断断续续在聊着!!^^

还有啦 带我们来到这片土地的这个先生 已经是我们的干爹地了!!
时不时给我们来点新鲜的-.- 有时跟我们聊聊天说说今天明天后天
有时候视讯监督我们在异乡也要好好念书!!我们会努力的!!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让我告诉你 我已经在这片不属于我的土地上生活了一个月。

没错 不要怀疑 时间飞快 我在俄国已经住了一个月!!

这是我在回家路上想到的事儿!!

这片安静的土地 这座宁静的城市 多了我这个来自异乡的热血青年

今天 也顺利的考过了第一次的中考 也就是所谓的coloq

成绩还好 标青 好的开始 总是对我 对自己 很重要

毕竟那是一种肯定嘛!!努力被受到肯定的那刻 你完全不会再埋怨

对 没错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一个月里 我开始了我的异乡生活 而这个星期 刚好都在测验考试

忙得不可开交 但是忙中还是需要乐趣来让自己的生活心情更精彩呀!!






谢谢你们 用你给予的力量 我勇敢站起来!!






Yeexin Richelle Voyager is now officially stepping on land of Russia for one month!

TO LIVE WELL. TO SURVIVE STRONG.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 看到我的照片咯!!!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啊~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3

hehe,是么?!那我要去听尔罗斯的歌了xD

Sharon Foo said...

那讲堂我平时只在电视里看过呢
加油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