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网线。


我们最近上课在读的东西 epithelium tissue
我发现显微镜下的视线 锐利又写实 华丽而精彩!!
龙仔-那个去机场一路把祝福送到俄国来给我的朋友!
视讯 你是第一位了!给你介绍我的家!我在异乡的小小家家!

我的师兄Mr.DG!哇哈哈 我们也是很偶然的这样的视讯了!
他最近在上着摄影课。从始至终 我都很想要跟他交换课程啦!!
我要带着相机到处走 小心拍 我要用主观看我的兴趣!我的人生!


你看 他给我在试训中拍了好几张相片 这是唯一一张特别亮丽亮眼的相片!



续昨晚的不顺心 我已经开始学会释怀

我依然还未找回自己习惯的生活方式 我还在迷惘 还在游荡

昨晚凌晨七点钟才睡觉 八点五十七分才被室友从校园打回来给我的电话叫醒

十点钟上课。 打破记录。

失眠了一整个夜 抱了整叠书发呆了整个晚上

小小的挫折 大大的反射 我还在彷徨

但是今天一早化学老师来个仔细说明后 瞬间开窍。

我没事儿 远方的朋友老师都细心关心 我很感动。

切记 我要勇敢 因为我不能放弃

啊哈 最近网线很OK! 所以开始视讯了!

除了父母 还有很多好朋友!!

友谊啊 万岁!!

简单的部落格网志 我要说的是 晚安啦!!

不然我真的会成仙了 两天睡两个小时 @.@''

1 comment:

Yi Leong said...

沙发!
嘎嘎嘎嘎嘎!我的网线够慢!惭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