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生活是一种态度.

你认识我有多深 你了解我有多少
我这样一句话 简直可以直接将你考倒.哈啊!

如果你说我一本正经 我想我们有些不熟络
如果你说我完全疯狂形象 我说 你也太不懂我了

哈哈 我记得恩娜珺跟我说过 有些人缘没有办法解释 就只有用缘分两个字来诠释
我说 我们因为缘分 被牵在一起 我说我们因为巧合 被融在一块
我的室友 认识 不算深 我的朋友 了解 也还没到达熔点
不过我们相处下来还算得上是融洽 打打闹闹 哇哈哈! 我需要有人陪我疯陪我笑!

跳跃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并没有别人的强 所以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双倍 三倍 四倍
一个成功人士背后有过多么艰辛的经历 我们永远不会懂。
在羡慕欣赏的同时 也该提醒自己 成功 得来不易啊!!加油!

我的生活 并没有所谓的什么羡慕不羡慕
也没有所谓的奢华辉煌
并没有很多的智慧 也没有很多的金钱
但是我的心灵饱饱的
人在他乡生活 我说 打的都是心理战啊!
打得过 就是你的!!
而生活 是自己选择的。

-我们-


话说回来 最近很忙 我的进度会比别人慢 所以我要更努力

努力可不是挂在嘴边说说算的 说起来 有时候还真的要大叹吃不消

很多的功课 很多的测验大考 很多的新鲜事儿等我去消磨

再怎么说 每次的熟悉都得用一个陌生和勇气来换取

我很努力在适应自己的生活。

在这儿的生活 精彩倒是算不上

像我这个甘邦长大的小孩 要我久久泡在城市闹区里 每天在来来回回的人群里打转

我想... ...有点困难。

我最近到过了附近的公园去。 地方有点偏僻有点荒凉。

住在无聊的城市 拥抱空虚的生活 我需要点我喜欢的事儿来调适自己

偶然 周末下午 从学校迎新会倒回来宿舍的时候 我和室友到那头去了!!

训练摄影技术?! 算吧!!

景色还算不错 可以照到很不错的相片 哇哈哈!!

结果相片发布后 立刻来了后遗症0.0 大家贸贸然跑到了公园

哇哈哈 我们的影响力还不错大呗!!

这个星期 很忙碌 很充实。

为了应付考试 昨晚我熬了通宵 整夜没有睡觉 书本里 白纸上 涂涂写写

从三个人 念到五个人 最后 是在大家的打鼾声下继续把书念完的

今天考的是细胞学的第一堂大考 我要为自己的前途附上全全的责任

或许这个时候还未完全适应的我 还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点

但是最后换来的 是一种肯定。

无疑 那种肯定 对我 是多么的重要

勇敢 我走向你 成功 才会再靠近我多一些。


**谢谢学长和室友 还有朋友和父母的支持和帮助 我的第一步 跨出**

加油!!









又为何我今天会很唐突的说 生活是一种态度 呢?

我的生活 很忙碌 是在为未来的自己铺好路 未来还有更艰辛的路要走

吃苦 熬得过 方能成为人上人。



1 comment:

Ena Leong 雯珺 said...

享受享受自己呼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