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Good Life

听说 我们家附近有个很漂亮的湖边公园
最后 我们终于见证了其昼夜美景

湖面上 忙着觅食的鸭子们!!
参与我们这次外出的一个朋友从头到尾 都在强调鸭子的煮法-.-"

傍晚的景色 真的不错 秋 凄而浪漫 惆怅而伤感

这个星期 参与我们外景拍摄玩乐 的阵容!!
Cappy 小朋友
Ian 18岁的一只猴子
Corine Conichiwa 老女人
Yaw 长腿哥哥
还有我啦! 傻婆 -.-

因为没有三角怪物TRIPOD的关系 我们要绞尽脑汁才能够把相机位置固定好

嘿 不好意思 我一脸来不及的样子 0.0"
Timer Timer Timer!!


仰望天空 我们明天会更好
一团居住在这个宁静城市的热血青年

哈哈 去公园 怎么可以少掉到处乱跳跃的场景!!
现在的年轻生命 很少到绿绿草地去晃晃 久了 我真的忘了所谓的大自然
拥抱蓝天绿地 回归最原始的自己

因群众要求 我们按照年龄排队拍摄了-.-

哦 我超级卖力在把整个相片弄协调!!嘿!!
我们很喜欢这张长得很像杂技团的合照!!

一路 我们玩到近天黑!!

很典型的秋天景色!!

找回同年的天真无邪 !! 这是我们这回出游的宗旨!

因为都我在为相机摄设定时 所以我一直都霸着相片的最前边-.-
这张我的KONICHIWA帮了我这个大忙!!
我要躲在后面!! ><" 不然看起来总是又肥又大的档在相片中间啦!!
这个周末 大家逆在一起 哇哈哈 笑到肚皮都快要撑破了!!


很无聊很无聊 很无聊很无聊 无聊到爆!!

我最近在考完细胞学之后 我真的需要来点时间休息

就像妈妈跟我说的 不能为了念书不睡觉 一夜不眠 三天都补不回

好啦 下回尽量不要再这个样子

一向对自己有点残忍 为了某些事儿 我对自己很残忍

考完之后 说起来也轻松多了 我已经慢慢开始进入适应的状态


住在俄国 可能很多事儿都不太熟悉 所以觉得我专属娱乐的生活

剪纸 贴图 写作 市场调查 材料采购 都有很大的问题

唯独不受影响的 就只有摄影 拍拍相片 对呀!!

风景还算不错 再怎么说 我都是个黑头发黑眼睛的住在热带的亚洲人

看到下雪 挂秋风 黄色落叶 雪白马路边 怎么可能不兴奋呢?!

用你的创意去生活 你会发现生活里有太多的细节 被你忽略!!

这个周末 这个星期六 我们一行八人 三人缺席 就说一行五人

我们到了最靠近宿舍的公园去 拥抱蓝天绿地 去找回所谓的童年

城市长大的小孩 没有所谓的童年 四面墙 几栋大楼 那就是小时候

我呢 是个甘邦海边长大的小孩 爬树玩泥沙游海水长大的小孩

要我天天我在这座宁静城市的大楼 对我有点... ...

能文亦能武 这样生活才会平衡 脑袋才不会迟钝!!

我没有得在这座并能城市到外头跑步运动 只好到外头慢慢走走晃晃

上回的公园 我和室友好像变成了莫斯科公园的广告人物

我们把相片贴上面子书之后 隔天就有一大票的人跑去公园玩耍-.-

哈哈 这回 我们到的是上回的那个公园 只不过往神秘的里头走去

拍拍照 大家打打闹闹呀 玩耍就是这个样子 在一个秋天的午后。

偏黄的相片 有落叶 有冰凉的感觉 也有友谊温热的感动


我的生活 充满了各科的课本 还有手脚冰冷的感觉@.@'''

精彩 是看你怎么寻觅的 机会 是看你怎么制造的 快乐 是看你怎么营造的

最后 说到了总结 我最近很爱强调的总结

"生活 是选择 就看你怎么选。"

-Remember You Are Still A Child-











用你的创意去生活 你会发现 你的生活 有所不同

-PLAY HARD STUDY HARD LEARN HARD LIVE HARD-


1 comment:

Konichiwa =) said...

好感动哦!这美丽的秋天真的充满了许多天真无邪的笑声。。。 过得好开心好开心哦!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够认识到你们这班可爱又疯狂的兄弟姐妹!^^ 几乎每天都过得很幸福哦!所谓,人生无常,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呢。。。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刻哦!天天早上一起床就要把微笑挂在嘴上哦!傻婆,要多微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