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选择 我自己担 但我不孤单

最近 我和班上的一只螃蟹 起了兄妹情-.-
万人中 我是那个唯一面试过关的人类。
所谓的面试 就是...zzz
要当他的妹妹要面试 我们最后会变成兄妹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人群里头的joker.
就这样 我们变成了传闻中双胞胎的兄妹 同款的人类!
Mr Crab Sebastian Law Boon Sia 是我哥哥!

*在拍这张相片的时候 我的朋友说..
显微镜尽然都要吃 人生 实在可悲 -.-

传喜哥哥! 哈哈 他一脸卖力在帮我找显微镜的正确位置!
我会努力的 我也要跟你们大家一样专业啦!虽然话说 我还是很无知的菜鸟-.-

这是我们今天上课的主教老师教授 其余的 据说 只是助手 哈哈!
你的专业 我会努力学习的!!

专业啦!! 续上回这位Ian勇杰先生说 原来他可以很诗情画意
这回 我也给你看看 你可以很专业 (你一脸正经 很难说你不专业-.-)

大家很卖力啦! 短短时间里头 你看我们的克林蔡 很卖力在回答问题!

主教专业教授很卖力!!户秀户秀~

大家很卖力啦!你看我这只三脚猫也很努力当中 虽然脑袋有点空空-.-
智慧和知识 我现在需要的是多一点的知识!!

传喜哥哥很卖力的杰作@.@''
非把大家放进去相机里头不可!!

我听你解释!说!
注意看 我和克林蔡都是秃头族的 用脑过度-.-

上课嘛!我的班上好同学 你看看我们的印象 到底是啥?!

我哥哥为我画的肖像-.-

如果我说 在俄国的生活不怎么好过 那么我应该得不到满分

如果你觉得我认为在俄罗斯的求学日子很好过 那我会给你打个不及格的分数

又如果我说 在俄国的日子还算能够过 那我也给自己的生活打分数打得太刻薄了


生活谈不上好过 但也不至于处处都是怨言

生活难过 但也不至于每天忧愁烦恼伤心难过

我的室友 托我的相机和摄影技术的福 被她的朋友说‘在俄国很快乐很开心很好很棒’的这种话-.-

然后又让我想起我在出门前曾经被警告不要一直乱摄影 记得自己是来念书的 不是来玩的=.=

后来又想起N时我写的这段话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

之后又想到<龙仔哲学>里头的那些 选择


最后我选择能够让自己好过一些的决定

我尝试用最真的自己去体验最好的生活 用最踏实得心情去面对每项挑战

用最简单的想法去面对每天的生活 用最精彩的自己去找出最奢华的人生

用最好的表现去找最好的结果 用最正面的自己去坦然面对重重的困难


生活嘛 充满选择 人生嘛 从始至终 你都必须面对无数的无奈!

在最艰辛的时候 有父母帮你打气加油 给你提醒要吃好睡饱

在最难过的时候 有室友给你安慰送暖 关心了解帮忙协助

在最担心的时候 有班上同学的支持加油合作团结齐心合力

在最无奈的时候 有无数的学姐学长从旁协助 用过来的经验给你劝告

在最困扰的时候 有老师细心的给你解答所有数学化学等科目难题



我可以选择以沉默生活 亦能够用热情去寻找生活多一点点的情趣


大伙儿离家远远 有的甚至是第一回离开家里住宿舍

有的生活白痴多了一点 有的天生一脸乐观派 有的每天怪里怪气

有的外冷内热 有的热情过度 有的每天嘻嘻哈哈

一棍 大家被搅融在一块儿 面对困难 大家齐心合力

遇到无奈的事儿 大家苦中努力作乐 你看到这种情景 很难不被感动><"
我的生活很好 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但是也不至于很糟糕
当 还未将自己的心情生活心态个性调适到最好!
Creativity starts from a Belief.
I should believe that i can do well, then only i can create a miracle for myself.

2 comments:

仕豪 said...

加油啊,从照片看来你过得很好=)
然后很光荣地说我最近也很三八很喜欢做一堆无聊的事就像你画的那堆~哈哈哈哈。
还有个人很喜欢你这篇数不清的排比修辞~~

Unknown said...

仕豪:生活嘛 选择都是在自己的掌心。精不精彩 由你安排!!
谁呀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