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为了让自己更开心 我们吃了好大一份情侣套餐

小大便永远和大大便相随 哈哈~
就是习惯跟她出门玩耍 我总是很开心…………^^


大大便她后来也爱上了摄影 哈哈~


餐盘餐盘!我们要吃个够够才满足~


还没用餐就满桌我们的东西=="

我们吃的就是这个 这个~ 超级丰富的套餐 ^^

FOOD MORE 福磨坊

lamb chop + chicken chop + beef patties + wedges +
fried potatoes + mushroom soup + cola
丰富吧?!
主食还蛮不错的 我们在服务生推荐下 选择黑胡椒版本的 哈哈

前菜 沙拉


wow~! 浓汤它很夸张的冒烟也~!




开动了哟~!


好的 话说 我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很喜欢找这个可爱的朋友出门去聊

吃吃饭 说说话 聊聊最近的烦恼 想象未来多美好 ... ... ^^

我就是喜欢找她出门去 我也不知道为啥 哈哈 就 大家会好开心的说~

今天也顺道去了之前上班的店 哈哈 大家还是一样打打闹闹 好不开心^^

就是喜欢朋友因为真诚大家处得很好 虽然说社会中勾心斗角

但是很幸福的说 我还是结交了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明天ah boy最后一天上班了 丫丫 所以我们大家要来做点什么的

我也应邀下 明天去参一脚 哈哈~ 大家开心最重要

还有要谢谢阿芳欣怡的手信~ 很开心 好开心


——————————————————————

我说 最近日子好 大家都在恋爱 但是现在不是了... ...

怎么朋友连赶两场恋爱全部打滑失利??

此刻 只有让我对爱情更没有信心 恋爱 到底 为的是什么?

想要最后大哭?还是想让对方紧紧记得我们伤害多深?

保持单身??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喂, 干嘛要帮别人打广告???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我们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