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生活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沉淀自己的情绪

无可否认 人处烦躁之地 难有好心情

抱怨一遍一遍又一遍

埋怨百篇百篇又百篇

我会庆幸自己手里握的机会

我会感恩家人赐予我的机会

我会感谢上天给予我的一切

我不该三不五时投诉自己身处的环境

虽然我有万般的不满

是因为那样的日子过多了

自我中心一贯超强的我怎么了?

继续陷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状态?

还是我真的过于正义?

打了好几个问号

我爱的是啥?追求的又是啥?

为何在晓得要知足的时候 一切都已从手中溜走

为何一切已紧握的时候 才发现时间已经流逝

我 总是迟了那么一步

啊 深深 我叹 喃喃 我哀

生活 或许就是这样

我需要不断提醒自己 到底身处哪个时空

我在这儿

3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家的小欣~你終於重見天日!!哇哈哈哈~我也很想你好不好!九月要到了~捨不得你到那麼遠的地方~你趕快回來台灣耶~記得找我!!

仕豪 said...

人就是这么矛盾,得不到很受伤,得到了又说以前的好。
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不要太想家,却又被自己的万般谜思困惑着..
把握机会,一起加油!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啊啊啊 一切都要再看><"
很忙 一大堆突如其来的事儿!就像这个星期小的我回不了家 啊啊啊 很讨厌!下个星期开始语文课了 接下来一直到八月二二吧 回家准备出门了 九月第二个星期飞 忙得很 一切事儿只能够用‘再看’来形容 还真的蛮讨厌的 想念大家 想念您们~!!

仕豪:对啊 出门了 遇到挫折格外想家.. 我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