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们的友情 不是盖的!


我终于有假日给我回家了 已经好一段日子忙得没回家了><"
回家之后 又要回到大都会 再次 学习 !!
**这个是回程的相片 跟你说哦 我应该是坐巴士睡觉睡到脖子现在扭到
需要萨隆帕斯 贴在右肩上 啊哈哈
然后呢 还有一件事儿 当天坐我隔壁的年轻家伙 好像是睡觉发恶梦
突然喊一下 害在熟睡的小欣整个跳起来 =.=''


我的朋友 龙仔!!
我们的友情不是盖的!再次 他给我送甜点^^
我很很很很感动 怎么说 我都已经离开中学朋友好一段时间了><"
大朗!你看! 龙仔! 我有美美的把它带到宿舍!

龙仔说 滑滑的 很好吃 啊哈哈~

我知道你会很好奇我们上课的讲师是何方神圣
所以我偷拍了她!啊哈哈 印度人来的(我特别口语化的说)

俄文俄文俄文俄文俄文
做笔记 很难啦!


恩娜珺的练习字体 哈哈哈

俄文实在太难了 我们都读到疯掉了@.@''

不说我们疯了 都很难 哈哈!!

每天一早要去身体检查 出国之前要交报告丫
但是好像不能再几个小时之前吃东西什么的
我肚子很饿 特别饿 超时了 我们赶快吃点呗
现在很饿 很想吃小笼包! =.=''


这个奖牌 忘了说
很兴奋 虽然领奖的时候是错的 但是最后我争取他们帮我纠正
然后呢 他们真的快邮给我
好一阵子了 只是我才刚回家 所以才刚拿到属于自己的奖牌
谢啦!



跟你说哦 上个星期五 续我毕业能回家走走后的兴奋心情

还有件事儿让我比什么都还开心

我的巴士是5.30PM的 然后大概5.20PM龙仔给我打了电话

我还站在车站乘客等候座位 我在等他赴约 对 他前一晚答应了的

我看时间差不多了 走到了5号月台去 准备上巴士了

对了车票 我却还站在巴士车头等朋友 等了快十分钟

他怎么还不到?! 给他打了电话

龙仔说:‘巴士快开了吗?’

因为当时我还没上车 所以我说''还没吧!巴士车牌2099''

五分钟之内 巴士叔叔问我怎么还不上车

我说 快了快了 他没说什么 不过在之后 再三的催我上巴士

最后 没错 我是最后上车的人 啊哈哈

巴士司机叫我别看还站在那里的人 他们呢是六点半巴士的

哦 我只好上巴士 已经是5.43PM/

我的朋友龙仔还没到?!

坐在巴士里头 我不知道什么心情 只知道他可能赶不及了

好像在演电视剧 天啊 不过那是实情 ><"

巴士开了 我还在等 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

赶快 我给他发了信息 他已经很努力了 我知道^^

最后 他赶到了 但是 只能眼巴巴看着2099缓缓在马路上行驶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他给我打了电话 我们都很难过 啊哈哈 错过的感觉不会有多好

甜点 因为他一路努力奔跑 已经把漂亮的豆腐脑儿弄成不像样

他很失落 我很失望

我在巴士里头的心情很不好 根本睡不着

(小欣的奇迹-一般都会倒头大睡 就算你在巴士唱K!)

他只好回家了 走路去搭永远不属于他的71号巴士

中途还遇到了诈骗集团 我的天啊~

然后呢 坐在巴士 一个人把碎得难看的豆腐脑儿吞掉

后来 我问起他 为什么一定要到茨厂街给我买这份甜点

他告诉我说 因为这是前前首相马哈迪医生

在生病时还叫他的儿子帮他买一份回来的食物 很滑很好吃

很滑很滑很滑很滑很滑很滑很滑很滑!

但是他吃到的那碗 我知道很不是滋味 ><"

为了弥补遗憾 我们约在星期一一早见面

我坐了最早的巴士 8.00am 11.00++抵达

对 我们最后又见到面 还一起跋山涉水到大人餐厅去吃中餐

哈拉哈拉 很久没有见面了 对啊 突然很感动丫

朋友真的不是盖的 我很庆幸 很感激

谢谢龙仔!!朋友 不是盖的!!

因为跟老朋友见了面 让这个离开中学朋友好一段日子的小欣很开心^^

谢谢龙仔 谢谢豆腐脑儿 还有谢谢好吃的杂酱面!

我肚子很饿啦 现在不能吃东西 但是我的帖子怎么充满食物?!

昨天上了第一堂俄文课 很难 真的很难

难怪会有人说俄文是续中文后最难得语言 天啊

妈妈 mama 爸爸 nana(还是读作papa啦!)

啊哈 还在学字母 然后一些词 一些简单对话

很奇怪 这世界上 超过一半 爸爸妈妈的读法都会是papa mama

很神圣!! 我爱爸爸妈妈 ^^

俄文课 以为一个星期四天 一次三个小时 很少

哪里知道 很多T.T 会上到有一股冲动站起来乱喊 哈哈

不能乱拼 比语文字母多了好几个

我的朋友恩娜珺还努力要把他们唱成英文字母歌=.=''

真是受不了 啊哈哈 还有朋友乱拼 拼成粗话的音调

笑话连连 哈哈 有时候上课上到肚子痛 就是笑太多啦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难了 比生物难太多了 T.T

大嚷吃不消 ><" 加油吧 XOPOWO? XOPOWO!!

1 comment:

miss.neko said...

少了我~少了我~~~~~
寶貝!!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