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Exploring The Whole New World

一脸无奈 因为半路朋友打了电话说我们需要留在这里
一直到星期五下午的发表功课发表完毕 ><" 我要回家啦!
我是第一次搭KTM啦!外地来的小朋友 发现城市新事物 学习中

我们四分一的导游><" 我们其实都是乱走的啦! 好滴 人是多的 但是我们依然兴致勃勃
啊哈 男人去了男子车厢 女人来了女子车厢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挤得像沙丁鱼啦><"
HIGH 到一种程度我们疯了!! 站在一块儿 我们其实在开会的说
我的头发是在路上随便绑一绑的 乱到不行 啊哈哈

这个是下午放学回家去的路上
我们其实暗恋这个凸镜很久了哟 啊哈哈
不过摄影的SPRINGENA JUN说我好像有要租罗里的冲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摄影师的身影在凸镜里头 请注意 啊哈哈哈

啊哈哈!我们家啦!!

KTM火车站 其实跟台湾的大同小异啦 =.=''

拍张照片留念呗 =.=''


好的 话说 妈妈说 如果我要每个星期常常回家的话

就要努力努力一些些自己学买票搭巴士回家去

因为到了下个星期开始 我们将开始上俄文课

啊哈哈 应该会满悠哉把 啊哈哈

怎么说呢?! 一个星期上四天的课 星期一二三四

每天下午两点到五点 啊哈哈 所以呀 可以乱跑多一点呗?!

我想要常回家啦 啊哈哈


不蛮你说 我是路痴 而且我到了中五才会搭路边的巴士

好听的话 说 好命 直接一点 说 笨 哈哈哈

今天我们上半节课就没有去上课了呀 去发掘城市的奥秘?!

哈哈 跋山涉水去买回家的车票><" 去学习!!努力!!

对啊 走了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 到KTM站

买了票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就等啊等啊 大家随便哈啦消磨时间呗

再说我们着一行四个人 都是OASIS COLLEGE的菜鸟 也是社会的菜鸟啦

火车来了就上车呀~

因为我们四个人需要去两个南袁北侧的地方买车票

所以简单说 今天就是要在城市里头兜兜转就是了啦

先到迪迪旺沙去买他们要会彭亨劳务和关丹的车票

然后再连续转两次的地铁去五级加利尔车站买车票><"

一直在跟时间赛跑 深怕会没有办法在下午二时赶回到学校 因为有考试啦

啊哈哈 早上有空不就赶快去解决掉这件麻烦事儿咯 啊哈哈

我们买到票之后 直接练习从巴士站回家这儿好了 啊哈哈~

也是怕赶不及回学校去考试儿 @.@''' 不过很累是真的啦

我们回来之后都在睡觉 啊哈哈 考场里大家都在睡觉 ><" 有读书=没读书

因为是副科 所以大家就努力填满空格罢了 然后作弊做到乱=.='' 答案对不对我们就不知道了

有一题Pengajian M'sia 题目是这样的

Senaraikan 4 Tahap Hubungan Etnik:

什么东西?! 我和坐在隔壁的同学

(我的感染力太大了呗 啊哈哈)

都很自豪的写了这样的答案 1. Sangat Rapat
2. Rapat
3.Sederhana
4.Lemah

连讲师看了都无奈大笑 -.-''' 我们实在没有药救了



p/s:我的生物终于不负自己望 有80/100

顺利 A 了一科~ 都说了 您教 我才会啦

叫我补考 你不教 我怎么读啦!!

7 comments:

仕豪 said...

我也是路痴,上个星期也是第一次自己学搭KTM(所以很同意你的“好命”和“笨”,哈哈)。
我也想每个星期回家(就算车票很贵),也都是到五级加利尔车站买巴士票~
^^

Unknown said...

啊哈哈~朋友说 从我的宿舍到巴士站 搭德士比较方便 老大说我这儿搭德士到巴士站RM9 还不会很贵 啊哈哈 但是一定也要学一下怎样搭KTM呀~ 然后呢 一张单程巴士票价RM20.60 如果我是每次巴了整大辆德士从柔佛的家里到宿舍 需要RM60.00 我可以搭四次单程巴士拉~ahaha~
当学生嘛!要学会省点钱 再说我是穷书生><"
最好的方式就是守在宿舍别乱跑 省钱又安全啦~!!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对吧?!

miss.neko said...

KTM真的就和台灣的火車站沒差==“。。

miss.neko said...

KTM真的就和這裡的火車站沒差!!哇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就说嘛~!哈哈

仕豪 said...

最后就变宅男宅女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啊哈哈~对啊 仕豪先生 你接得很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