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I lost someone...



-FADE AWAY-

她不喜欢照相 除了学校里大家的大合照

没有人有和她站在一块儿的相片

图片里 依稀记得 那天上着的她的生物课

我记得那天 上课时候 我跟她耍了顽皮一下下

***

在忙碌之后 我挪了一点儿时间

饱和的脑袋 我没有办法这样存活下去

但是在这时期 我接到了一件很糟糕的消息

我的中学生物老师很突然的过世了

她的母亲在上周过世了 可能因为太难过 她病倒了

依据异族同胞的说法 可能是因为失去挚爱的亲人

所以才会跟随逝去了的母亲 她离开我们

诊断结果说法大家都说不同版本 这个我也不晓得

我们能做的 不就只是默哀?! 我们什么也不晓得

我在晚上九时左右在面子书上看到学姐在面子书上提到

请求各位同学为她祷告

当我问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 她已经躺在加护病房

到了午夜十二点左右 前级任老师发来了信息

说 她可能不行了 她的家人已经把她带回家去了

心里很空 脑子很白 浮游心灵

总要把事情弄清楚才是丫 我拨了电话去给级任老师

就在我们还在谈话的时候 那刻 我们接到了通知 她过世了

好难过 一切突如其来的事儿 好快好快!

不知道如何是好

死因我们都不清楚 每个人的说法都不同

有人说是胃癌 有人说是内出血

我们都不晓得

那刻... ...垄断了一切。

希望。 句点了。

我很少会在自己的篇章了画句号

但是这回我知道了... ...

***

今早一起身 坐在电脑前面 开着很悲的音乐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大哭 但是却哭不出来

我依然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我的承诺 因为等不到时间

我毁约了

曾经在谈话中我答应了她 一定给她在异族同胞今年新年寄封贺卡

但是时间 她等不了

今年一一二零一零 我给老师们寄出了贺卡

以慢邮回信的人 除了校长以外 就只有她了

但是新年贺卡呢?

有谁能够告诉我天堂的地址

教教我怎么写天堂的地址吧

那刻起 我只知道 自己心里永远有封寄不出去的信件

脑子永远烙印着一份遗憾 她 走 了。

感谢老天没有用病魔久久折磨她。 这是唯一欣慰的

她 和 她挚爱的母亲在一块儿了 不会孤单

安息吧。




Someday, you may realize'
there is sth tat u cant hold in your hand..For-ever.

May her soul rest in peace.

Thank You Cik Faridah

though i lose someone, bt i noe..

you will live long in my memory...

6 comments:

miss.neko said...

她真的是一個值得懷念的老師~
為她禱告~

Unknown said...

很多人看了这篇帖子都哭了T.T

yi shan said...

对啊 老师的离开太唐突了 我们都接受不了 希望老师能在那遥远的天国 安息。
他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你现在在哪里读啊?有蛮长的一段时间没有你的消息了,还好吗?希望岁月在流逝之余,你还会记得我这个学妹~~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Unknown said...

怡珊:当然记得啦呀~!!很意外你在这儿留了言^^ 对啊好久没有看到你们大家了!!
我会在下个星期回到BP.如果没有突发事件的话。我现在在吉隆坡上课 下个月要上俄语课 九月中飞俄罗斯念书。哎呀呀~!好想回家><"

yi shan said...

外面的生活好吗?想家了?啊~~你主修什么科?去俄罗斯哦?好好噢~~可以去外面闯闯看看世界~~相信你可以的~~

[想念ing]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Unknown said...

哈哈~!!对啊~!很远呗!@.@''
很想念你们大家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哟
啊哈 要考试了哦 要加油哦哦哦哦!
去俄罗斯念医科 现在在上FOUNDATION IN SC
今天最后一天了 下个月上俄文课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