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生活 对我的 公平与不公平

压抑压力生活后 我想出去走走

每天都是这个样子 像是白痴仔上课 累到一种程度没有脑袋想事情
有空没空都打瞌睡一下 因为太累了 OMG
DOBI TIME
考试周 懒惰到一种程度 让洗衣店赚大钱 =.=''
很勉强的说 为了这个红色怪物 买了这个黑色丑八怪><"
连名字一起想出来了 是在快 哈哈

看看我家夜景啥样呗!



看得到很多地标 ^^
后来天空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酱子了 哈哈
然后现在尽然在下雨了 啊哈哈~!!!


我说 我们在这个 每天都是PANDA EYES + IDIOT MODE

好累好累 加上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已经是期中考了

每天都在熬夜 顺利的话凌晨三点可以睡觉

考生物前一天 我打破记录 哈哈哈哈哈

凌晨6.08am 睡觉 然后7.30am起身 九点钟考试去

之后才来爆肝><" argh~

这就是生活 原来如此 哈哈

因为是新生的关系 有些科目真的完全不明白

打个比方 化学 因为讲师去了美国 所以把所有课文在出国前浓缩式搞定

我根本没有见过他 哈哈 没有上课怎么会明白呀?!

硬着头皮去考试 然后死翘翘在考场里的日子 我们都很麻木了

天啊 还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

生活 对我的 公平与不公平

下个星期 期中考成绩放榜 考不好的就来重考

然后新生各科有一大堆的补课

由于上会时间仓促 今晚读 明早考 我们12位新生 没有一位成功赦免

下个星期全部被叫回去重考 我的天啊 哈哈

没教 我们会的话 就是天才了啦!!

过来上课已经一个月了也! 我们还在为一些不公正的事儿愤愤不平


... ...




**刚听说我中学老师不知道怎么了住进了ICU
上一秒钟收到老师的信息说她恐怕不行了 Internal bleeding
她的家人今晚要把她带回家了 T.T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2 comments:

Jennifer· said...

你明明就很enjoy!!哇哈哈哈~我很欣慰看見這樣的你耶~至少你忙的開心,而不會像以前一頭栽下去忙得天翻地覆~愛你愛你^^

p/s:我也很訝異~cik.faridah~生命真的脆弱,曾經和我們那麼好~可是不到一年,就離我們而去~上帝愛把她帶到天國,或許是因為她已經有資格成為天使了~讓我們為她默哀禱告吧~

Unknown said...

一点都不enjoy 好不好><"
累到要命 气到要死 嗨呀呀~!!
每天很累很忙很想睡很压力
一大堆琐事儿 一大堆突如其来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