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I am not alone

隔壁男生宿舍的女人 爱扥先生

OASIS COLLEGE 这个不知道什么学院的学院

啊哈哈 阵容还不错大呗 这儿大半是即将离开我们到印尼深造的朋友

我们都疯了 爱爱爱~


啊哈哈!!


这张照片很强!! 我们站在路中间挡路 哈哈
-m-o-d-e-l-i-n-g-


在考场里头 我的位置 哈哈
没有人在读书 虽然等下还有考试
因为是副科的关系 大家都会作弊做到乱



哎呀 我的朋友都是天才啦 各各好厉害 ><"
考试期间呀 时不时回家
下午考的是马来文 我们就回家去读生物
头脑坏掉 然后我们穿着运动装去考场
好像要去打篮球 是的 我们变种了 ><"

好想赶快回家啦 ><"
好累哦 天啊 啊啊啊 话说 来上课一个月+ 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旧生 啊哈哈 真的已经是在享乐的日子了

但是我们新生尚需补课 做功课 补考 还有来一点发表论文什么的

嗨哟 是在是折磨

看着人家放学往外跑 我们却连好好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剩下多少

现在就是在补课当中 效率不错高的我(—.—)把负责的发表文搞定

当然要享受一下很快很迅速跟我一样很有效率的网线 呵呵

更新部落格 可以了 我享受就好了的说~ 啊哈~!

接近尾声的学术课上光了 下星期开始需要出席俄文课

这也意味着要到印尼去深造的朋友即将要离开我们先迈向他们未来

哎呀呀 会舍不得啦 房子里 扣除了先出门的朋友们

-会从11人变成5人- 原本沙丁鱼的家变成空空如也的样子
哇哈哈~

诺如姐出门了 没有人要为我们在周末自掏腰包准备餐点

斯里姐 不在家 没有人陪我们每天大声喊 '白斩鸡白斩鸡白斩鸡'

梅姐南帝尼罗杰斯姐 没有这么多的人跟我微笑问好~


还有住四楼的依琳 啊哈哈 那个说话小声 笑声震耳的朋友

哎呀呀 要记得LASSHY 啦~! 讨厌!

哈哈 生活很简单 没有很精彩 却很饱和^^

哦 对了 还有隔壁男生宿舍的女生朋友-爱扥先生 哈哈

没有人陪我们废在一块儿了啦 没有人每天不分男女私闯女生宿舍

仗着自己不男不女和我们姐妹们玩在一起哦! ><"

昨天因为有误会 我们组屋下的笨蛋公关冲上来我们家

然后叽里咕噜的不知道说什么我们家有人大喊 警告我们别再重犯

问题是我们家根本没有人大喊

坐在阳台温习功课的朋友听到喊叫声根本就是从外头传出来的!

然后公关突然问了一句话 很严肃的 公关为了爱扥先生 ''you boy or girl?!' 啊哈~!

我教了他很棒的答案'saya TOMBOY lah' =.='''

生活很忙 很充实 很累 很烦 但是还是很幸福的 ^^

-我不孤单-

2 comments:

miss.neko said...

come on dear~~~你從來不孤單!!
就算你去俄羅斯了~我還是挺你啦!

Unknown said...

当你的朋友很幸福 因为你的加油声总是让我充满干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