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的朋友 保重呀!还有!我毕业了!!



星期四 我们走出家门 到闹市走走 吃顿饭



星期四 正常学生已经正式毕业了 拍照留念吧
坐着的是我们的物理讲师 丹尼尔博士



我后方的格子衬衫先生是我们的生物老师 MR.TJJ


别人看电影打保龄球 我和安娜珺 两个人窝在星巴克念书

准备明天的考试+发表会


出门前 很罕见 看到LEO穿FORMAL装!

她说我很像在抱树 =.=''


星期四下半节: 英文老师啦~目路加老师 哈哈


出门玩玩 等玩耍的人类等到大楼都关灯了

我很安娜珺窝在最亮的地方 等待我们玩耍的朋友来接我们回家啦


我和安娜珺在星巴克已经等到快不行了 累死人了!><"






话说是在准备 开电脑嘛 总是这个样子多过念书吧!


泰勒外筒先生 手握很多大钞票 哈哈


别看两人嘻嘻哈哈 最后泰勒外筒先生被诺如姐大吼!
“把我的钞票全部放回去!!!” =.=



MPH : 书包很重啦 我的颈都长了 ><"
诺如姐要去印尼了 离开大家 大家都很舍不得啦!!


吃吃 LEO说她的意大利面还不错难吃 =.=''
很勉强 她说有呕吐物的味儿道 ><" 哈哈哈哈哈 她接下来的表情都只能用'''难看'' 来形容
我的番茄意大利面 好吃!开动!

头发当时不知道在乱什么 别问我 ><"
OMG 我们 很酷很怪很有个性的ABANG HAQIM~!!


我们去了一趟朱家


朱家大门 哈哈哈 有钱人家 里头全是宝呀

可不可以照相我不清楚 呵呵 我们偷拍呗!

这个是我们住家兼宿舍的公寓

我们三个 同宿舍的家伙

妈妈现在严禁我把头发夹起来><" 话说 这天我觉得自己很漂亮 因为我很白 我已经做了快半年的黑人了 不要~~~
会白要多亏安娜珺 前一晚凌晨两点 有两个疯子在弄面膜><"

akak nurul 回家了 我要跟她掰掰 还有她的粉红色心型枕头!

为了帮朋友叙别 我和安娜珺很豁达的跑出去

纵然明天还有大考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忙 很累 不过 我毕业了!

Foundation in Science!!别人七个月 我一个月搞定了!

我不再是OASIS COLLEGE的新学生了!

WOW!!

3 comments:

仕豪 said...

也太快乐吧?恭喜啊^.^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是这样留言啊:P
本人叫 ena leong....恩娜。。。

etha mayio xxxx???
:P

Unknown said...

仕豪:没办法 速成班 哈哈 何况我是迟到的 别人七个月已经很快了 我一个月被逼搞定了
安娜珺:我应该叫你恩娜珺才对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