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有时候 需要给自己犯错的机会

这个是我学专业知识以来
第一张成品啦丫 哈哈 这个是表现派的抽象化
我选择的是乐器系列的 因为比较熟悉嘛 哈哈

这张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哈哈 我去揣摩别人的图画的
这个是乐理书本的封面 我抄袭来的
不过我很喜欢这幅画是不能否认的事儿 哈哈

我把它们贴在墙壁上了 续 我上一张图画掉下来之后
哈哈 以前是乱画 现在是卖力在画 哈哈
我真的应该要相信老师说的话
相信 则 成 、 不相信 则 扯

情人节快到了!(师兄 我套你的话用 哈哈)
这个是前阵子筹备的 哈哈 然后呢 今天在努力增加元素
我玩起了 颜料 哈哈



这个是龙仔的 哈哈 加料=="

我试着在黑底纸上玩颜料 不错~^^

有很多款 每款不同 哈哈 多姿多彩
看得出很随性的在玩 不过我喜欢~

看起来很多颜色 会让我开心一点 可能~^^

晒太阳!让爱情变得阳光!


在我眼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 爱情对我来说 都是见光死的
恋爱 都是在犯罪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我很逊 太糟糕了!最近这样的念头更为显著
我 怎么了?!


好的 要情人节了 要农历新年了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完全没有

没事干了的最近 又开始在我的画室工作了

昨天上课 了解了很多 改变了很多

我需要像抽象画之父 用画图治疗

(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在治疗) 而我 知道 哈哈

颜色让我变得开心 或许 可能 我也不清楚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儿 过了 算了

我谁都没说 跳过 我只知道自己变了

当下 我没有很多反应 我没有哭 没有难过

我只知道 自己懂事了 说好了

昨天过了 谁都不提了 我累了 累的不敢睡着

当下 我只有很想找部电影让我好好哭 好好哭

但是 我是冷静的 静得好冷 好冷

挂了三五回电话 闭了三五分钟的眼睛 我都还清醒

借口永远都是在犯错 逃避的人永远准备受罚

现在的我 豁达得可怕 利落的恐怖 让人难以忍受

对不起 原谅我的过错 忏悔

————————————————————————
有一天 我听到一个这样的问题

‘犯错的人可以被原谅吗?’

我不会回答‘可以’

但是这回不是这样的了 我终于明白了

这回 就算是补偿自己的疑问 不足了

多年至今 我不容许自己犯下任何的错误

这回 就当 我给了自己一个犯错的机会

^_____________^

我还在把这些事儿当梦看待 疯子



有一天 我会得到答案

有一天 我会明白

我 等 那 一 天

师兄! 我听你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