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待续的生活 经过

我不错喜欢这张 在朋友家拍的照片 哈哈

因为最近想要写一些东西 所以昨天翻箱倒柜

看到了一些小时候的相片 很经典的樱桃小丸子头...哈哈



今天有点烦 有点累 累得没有理由

有时候 还是需要提醒自己 需要回归到原来的自己

要提醒自己 要记得自己是谁 自己是哪位

或许 就是忘了这些 我活得好累

闲下来的日子好像很快要结束了 又好似还很远

好久没有好好写写东西 好久没有这样的心情 好好看看书籍

很久 没有这样的心情 好好听完一首歌 好久没有这样 好好的把一首歌唱完

有时候 日子闲下来 反而更忙碌的在徘徊... ...


有时候 简单的忙碌 真的就叫做幸福

幸福要诠释的方式 涉及的范围 广得没法估计...


哈哈 这个是刚翻到的 N时前排的照片 不错奇怪 哈哈

好的 不想多写什么了 有点放空中... ...

生活 待续 中




**朋友有时候真的是用时间来衡量的
以前朋友这样说过 但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和领悟**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小时候的你很可爱,
哈哈!
说真的现在的生活天天过的很忙碌,
想要好好的享受悠闲的时光也很难,
唯有忙里偷闲偷懒一下下,
哈哈!

ERYNN said...

喜欢你写的最后一句话=]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yen@燕:我小时候很丑==" 出生的时候连我妈妈都受不了 为什么我的头是四角头??哈哈 不过后来还比较像女生 哈哈 这个是最经典的小丸子头了 哈哈~~~ 你说的没错 有时候 真的回不去了... ...

以微:哈哈 是啊 我才恍然大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