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简单的差事儿


哦~ 太闲空也在家嚷着要工作去

现在工作了 才深深体会'钱不容易赚'这句格言

哎呀 累死是真的 伟融早前说的话 还回旋在我脑袋里头

真的很累 现在才知道 读书求学 真的是很幸福~^^

然后 话说 今天在累的当儿 真的学到了不少

嗯嗯 真的是一份很有挑战性的工作 对于我

是的 我猫手(注释:很怕烫的手) 今天教我烘饼

老婆饼老公饼烧包大豆沙 还有一个什么珠饼的啦==" 忘了

然后还有一大堆东西要认识 天啊 我真的是白痴

好的 我的白痴方面是什么呢? 就是推销@。@

可能是不熟悉价钱 我很像笨蛋那样看着同龄朋友在介绍

然后拉生意什么之类的 我却像傻瓜 ><"

今天还跟一个老太太讲错价钱咯 我跟她也讲了 她听不清楚还是什么的

因为有配套会说 三包多少多少 这个弄到我很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那个肉干之类的东西 折扣价钱什么都难背

我看我的朋友都是溜着在介绍的 我更想去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 然后 不过啦 烘那个现成的饼 店长和另外的姐姐都说我做的还不错^^

哈哈 哈哈 这个还真的不错学 要来回拿进拿出 然后再那个热烘烘的烤炉边走来走去

一会儿涂上鸡蛋 一下子要撒芝麻 然后又要拿进拿出 因为烘炉的稳定不是一致的

哈哈 我真的快要疯了 还有 要认识一些人 对于慢热的我 可能没法一开始就嘻嘻哈哈

我还是很谨慎的人 在交际这方面 虽然我做事儿总是粗心大意=="

哈哈 开始去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干啥 就一直傻乎乎的 天啊

朋友大嚷要我放轻松 =="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超劳就会恋床 我回家脏脏也不管了 先躺一下 虽然身上都是烘烤的味道

啊啊啊 脏死了 不过我真的累了 哈哈哈 疯子


可能这就是人家说的 好命 没有去工作过 做了才知道 钱难挣丫









图片里的就是我第一天上班烘得不错的饼了 小部分啦 啊哈 那个事烧包 哈哈



**我今天的制服是朋友凯育公的 店长叫他给我一件 ==" 但是穿了很像道士

天啊 好像很久没有穿超大的衣服了 有点不习惯 哈哈 最后没办法 只好折袖子 赛衣服

哈哈 乖乖的 **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不要当销售白痴!加油加油~!

2 comments:

仕豪 said...

哈哈,对咯,做工了才知道赚钱不容易啊~
这真的是我们应该有的体验,七早八早起来准备做工,回家的时候就要养足精神准备明天去做工了。
刚开始的时候一定会很生疏,不过做久了就习惯了啦,会熟练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了解辛苦了吧 是不错的经验拉^^
你拿阿公的衣服穿阿 哈哈哈
星期一我要去看看XD



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