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lover love 系列 之 续 III







好的 快情人节了 我准备过孤单情人节了 =="

完全准备好了 哈哈哈哈啊啊哈

不过我至今仍然浪漫派 所以还是要发一下我爱你情人卡嘛!

哈哈 希望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啦丫 这个我没份儿~><"





今天跟大便朋友出门 有心事儿 我还是只会跟她说...

虽然这会我没有很坦白的摊开来说 但是至少我诚实...

哈哈 今天都在赶上赶下 看来大家要受到的是迟来的祝福了=="

头发我剪了 剪了一个很潮流的发型

但是只要不打理 看了还是我很平常的自己... ...

准备短发了... 所以我大胆了 哈哈 没有条规的生活

事实上 我的生活 充满条规 让人拘谨的条规

刚听到离开后的声音 我知道大家都好累了 要加油

虽然留恋 但是我回不去了 我 回不去了 回不去......

2 comments:

♪米 said...

就知道你一定会有很多心心的作品
所以我一定要来你这里看看
哈哈
做你的朋友好好噢
做你的情人应该会更好吧
什么节日都会又惊喜
很浪漫哦
^___^
是啊
在这里就祝你新年快乐
还有情人节快乐哦^^

Feel your heart lift as you soar into the air said...

我在写信给你。。
虽然华语很难写
我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