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 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哈哈 我不错喜欢这张照片 呵呵
我是很例外有拍照还戴眼镜的哟哟哟!=="

这个就是大人们都在新年忙的事儿?!我很无聊也... ...

跟小孩玩成一块儿><"

就 ... ... 这样咯~ ><"

小朋友小朋友都在玩耍 哈哈

我也是小朋友 耍白痴 哈哈

看小朋友放鞭炮 玩烟火 呵呵~

放鞭炮 鞭炮!

这个是意外 尽然着火了啦!

这些小朋友很天真 好可爱丫 灭火灭火!哈哈


今天大年初一嘛 没什么特别的 就... ...

一般

哈哈 然后 我们家的年初一活动就是在家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在家没事就会很想睡觉 @.@

哦 有啦 公今天又拿了一大堆东西过来我家 还有阿芳欣怡托公拿来的东西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让人家破费

后来就回去婆婆家吃饭之类的 按照惯例

今年的新年就都是这样 很没有气氛 我也很懒的过年哟 #.#

再来 刚去一位老师的家拜年丫 哈哈

是我的书法启蒙老师 是我老爸以前的校长 哈哈

很开心 丫丫 甭卖笑 听他人说话... ...

不错 就因为这样 呵呵 很开心

你呢?收到了很多红包? 玩的开心极了?

我明天要干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