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驾驶执照

好的 这个是我的证件 哈哈
我忘了拍下我的L驾驶执照 哈哈
我交了两张不一样的相片 哈哈
我的L执照是中四巡查员的相片
P执照的应该会是我中五巡查员的相片
哈哈 两张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
一早说好是no.61
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 变成了第二批27好
哈哈哈哈 等好久哦~!
可能因为明天是公订假日 所以特别多人的今天=="

这个是好朋友 她很厉害的瞒天过海
骗我们她是下个星期考的朋友 啊啊啊
够彻底! 哈哈

- 小欣 嘉欣 雯雯-

依图面比例 最大的车子里头 六号
坐的就是我那个瞒天过海的老婆朋友

跟自己赌一把 如果马路驾驶过关的话
我就和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续缘了吧?! 哈哈~!

你看我的表情看出了什么?这张照片是很稀奇的
我很少拍照会这个样子的 ><" 很热 很晒 很饿 很渴 ........
好的 很熟悉的地方... ...
即将 沦为曾经





-... ...-

4 comments:

yen@燕 said...

让我看到熟悉的事物,
之前考车的回忆又浮现了,
当轮到自己考车时的心情,
真的及期待又紧张,
考的怎么样了??
希望你会成功!!

Unknown said...

yen@燕:哈哈 ~ 有啦 有成功啦 哈哈 看到没?!我最后一句都写了... ...曾经 哈哈
是啊 学驾驶知识很短暂的时间~!

PeiQi Teh said...

ahaha~真好!!
我还有3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green apple:哈哈 不会久啦 一下嘛到了=="你去考的时候应该会跟我一样 脚软手软 里面的考过了驾出来 下车 你试试打信息 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大热天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