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头壳坏掉


我还蛮久没有照相了==" 我说的是照片里头只有我一个人**

刚大便朋友在面子书上标签了我的姓名 wow~!

好久的照片~!哈哈哈哈 看了好开心 头发当时还没剪

人还不错瘦 ==" 最近发胖中 ><" 还有 戴在脸上的眼镜!

我的MR.Blue ... ... 它在巴厘岛 的 大 海 里 面 了

有时候还会很想它... ... ... ...

我干嘛突然在介绍照片啊!疯了



今天没有出门 我呆在家里 早上在补上我的日记小格

两个月偷懒的后果 ><" 很多事儿都忘记了 哈哈

因为生活圈子有些变动 所以有人的名字迅速增多

有的朋友 消失得无迹 ... ...



突然会想起上课天的日子 两年来 高中的改变 成长

有的人 改变了我 彻底 彻透



她会很坚决的责怪我的冲动 我的任性

她是我的好榜样 绝对 因为我终是个冲着来的人


他总是照顾身边的人 提醒你要多喝水

对运动 让自己开心 让他不担心


她老是很坦率 老是说话直接 不眨眼

用自己一套作风 打创天下 教我勇敢教我疯狂


他不拘小节 有些智慧 真的只有他能够给我一个完整的答案

只有他能够让我心服口服 的确是


她呵护我 虽然有时候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 哈哈

不过在她身上 我真的学习很多与众不同的事儿与实际经验


他做事儿细心 让人总是放心

这个细心 应该就是我学习的最好榜样 ^^


最后是她... ... ... ...

我欣赏她的利落 欣赏她的自信 还有 坦率潇洒


间中 长时间的相处 人总会改变

进化成更好的人 是的

我感谢他们的才干 要我提醒自己尚需学习的智慧


后来 记事本的日记篇里头 不再只有他们

也有了其他新近的好朋友^^ 朋友是一生的 但是知己可就未必

这就是残酷的象征 是残酷 残酷 的




乱七八糟的文章 我在干什么!

最近天气热 我的脑袋烧坏了

今天早上不舒服 好像旧病复发 要昏倒了><"

希望大家的大家 多喝水 注意健康 别和我一样

头壳坏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哈哈...

你也是 Johor 人哦!
好巧~~

Unknown said...

巨蟹男:嗯嗯~ 哈哈 是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