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偶然的拜访?!

好的 这个红包封是我生平第一份工作薪水袋 哈哈
谢谢了丫 哈哈~!阿芳欣怡AhBoy~!


啊啊啊 哈哈 别人在忙着点餐 我们忙着玩

这个是我们的老师呀 哈哈 小时候的老师
><" 讲真的 我是很顽皮的学生 哈哈
这个是我们小学老师当中的重点啦 哈哈
最后一年的班主任嘛!
但是 到了我上中四快要年尾的时候
我偶然在朋友的PENDRIVE里看到她!
一问之下==" 我的朋友尽然是她的侄儿
当下... 我手掌在键盘上滴汗 好夸张的巧合


兔子与我

我我我 应群众要求拍的 哈哈哈啊

有一个大美女缺席!她见色忘友去了啦~~~

嗯嗯 这个老师是我六年的老师
昨天拜访她的时候 数一数 原来认识12++年了!
我的天啊 好久了 哈哈
我就说 她从我小小看到我这样大个一个人 哈哈
虽然小学转校 但是 我们很巧遇...
一起转到同一所学校==" 你说巧不巧!哈哈哈


**老师眼里 永远 我们都是小朋友^^

昨天就很偶然的 继续了我们没了的心愿 哈哈

一行人 少少人 我们出门去 哈哈 相约街上 聚个餐

聊个下午 说个整年 谈个未来... ...

依然 久违

5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阿~
我也想出去~~~
要考试了真忙阿
><

仕豪 said...

阿哈哈,好巧我最近也在忙找小学老师和同学~
我觉得在老师心里,我们不只是永远长不大,而且永远都是乖乖的,很天真的..
新年快乐(很词穷的结尾)~

Unknown said...

yeanyanbin:哈哈 考试要加油哦哦哦哦哦~! ^^

仕豪:对啊对啊 我也有发现 最近很多人在拜访小学同学和老师 不过事实上 很多人会因为我和这群小学朋友老师之间还频有联络而感到惊讶的说 哈哈~!

qin qin said...

颜慧敏老师?哈哈。

Unknown said...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