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乱七八糟!

Haha~!
OUt of ‘PLAN’?!

久违的朋友~!

我们整车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和长处!哈哈

周洁琳!笑不够 哈哈~

这个是‘3+1’还在三加一


wow~!哈哈 扑克扑克!POKER~!

贸贸然跑到一个很久违朋友的家里拜年!


jieling chew 突然变到很兴奋 要拍照=="
我被你炸到 哈哈



好啦 我的头发看起来很好笑
这个跟jiayee比起来 很‘对比’

WoW~!

MR KERK!
see this orange tat u gave peiyee!
she is nagging all the way man!

----------------------------------------------------
这个 是我给怪老儿买的生日礼物 因为原先打算要买的,尽然!完了!
所以在朋友大力推荐下 我就买这个 可爱>.<!
不懂怪老儿给她取什么名字了 我叫他‘马牛’好了
详情 怪老儿!我再告诉你!哈哈
他长相的详情请注意下方的相片 谢谢
上方这个 是人家‘马牛’摆好普斯的时候 给公捏到的!
哈哈

很可爱吧 轻盈 容易携带 也容易不见=="
所以怪佬儿一定要好好爱惜他丫!

我就是麻烦这位大爷带我到处跑的 哈哈
因为人家没有交通嘛!我买了他半天++的时间
哈哈 害他累累累累 真是不好意思(=@__@=)!

他偷走了我的眼镜!在哪里在那里!呼呼~!

‘马牛’一路奔跑 辛苦了^^ haha~

为了确定他不会窒息 我在要去排队的前半小时才他在放在里头
哈哈 马牛!要带幸福给我的怪佬儿丫!我们都爱怪佬儿!^^

Hiak Hiak Hiak Hiak~!
怪佬儿 生日快乐 要快乐哟! 更要幸福丫!!!

WoW~

怪老儿!生日快乐!要幸福哟!

哈哈 女朋友的贴心总是很感动啦丫 我懂 呵呵
班长 班长!加油加油啦喂!也要幸福啦丫!!^^

‘最近日子好'大家都在恋爱丫!!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最近在主打的PERSONAL MESSAGE!

哈哈 面子书还是MSN都是 现在连部落也要是了!

真的也 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恋爱的人还真的不少丫

不过这个是好事啦丫 哈哈 我还在空门空窗 =="



好的 最近没事儿干了 在家翘脚 省钱 哈哈

工作后患的‘花钱恐惧症’实在很夸张的可怕!

哈哈 没有啦 开个玩笑嘛 哈哈

好像也很久没有好好打网志了 哈哈 哈哈哈哈

我的师兄他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多一个人陪我哈啦是不错的啦 哈哈哈哈

============================

最近在看一些电视剧(我还蛮不喜欢追着戏赶)

不过这回很夸张 看完了‘就想赖着你’ 托我老大的福

很夸张是真的 好的

有时候看电影还不会变成负荷 但是 追电视剧 根本就是两码事儿

会因为看不完很难受?! 我是傻子 哈哈

没有啦 就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电视剧还是偶像剧的

都会很感叹的说... ...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这句话好像讲不通也! 只有‘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让人看不到真谛... ...

真正的人生 我们看不到每个镜头里的每一个人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 他 回过头后 心里想的 到底是什么

脸上的表情又有多麽真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