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曾经 我问‘多久’ 现在 我说‘好久’

哈哈 这个是EXTRAORDINARY BIG版本的
还是第一次看到的 到访人家家里
大姐姐给我们一人一只的说 哈哈 它的耳朵很好摸=="
名字我还没有想到的说 哈哈

这个是今年OCBC银行的红包封 很可爱
不过我会特别跟它拍照片 是因为...
发红包的人一拿到这个红包 很自然的想到我们家三个小朋友
哈哈 他们一家是看着我们三个小朋友从小长大的人家
很感动 途中的小朋友 就说 长得很像我小时候
当然 老大和老弟的就各有不同的哟
很感动T.T

最近家里都在盛行HOME-MADE CAKE
这个不错 我还不错喜欢的说
很华丽的外观 很华丽的口感 哈哈


昨天没事儿 出去玩耍 马拉松电影
三部一次过 哈哈 我觉得‘锦衣卫’真的没有错看
哈哈 笑戏看多了 有时候还是要回来看一下正经的戏儿
哈哈
还有 昨天出门 我真的是挑战极限了=="
淑女极限 我觉得裙子不久后会给我撑破的说 哈哈


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了财神!哈哈
他给我柑 我就很自然的问他... ...
'会发财的吗?'
哈哈 今天疯了 哈哈

很久违的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今天有些朋友已经跟我报平安 说卡卡收到了

安全降落在每个人的安乐窝中了 哈哈 有的很开心 有的很感动

好的 不过这个都不是重点 哈哈 师兄还没有回来 我有点想找他说话

因为很想找个人好好说话 我好像好久没有好好说说话了

有点累 累得有点难过 像是在自我摧毁的今天 我错了

今天一早 我就开始在做错事 说今天一早 倒不如说昨晚就开始了

好的 你不够了解我 我还是真的只能这样说

一个爱冒险的人 又不做没有绝对把握的事 到底在说什么!

我觉得我们这样下去 只有越来越多误会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好久没有好好打一篇网志 好久没有好好爱自己 好好没有相信自己

好久没有找人说心事 好久没有认识新朋友 好久没有好好反省自己...

好久没有... ...

我说 真的是快要不行了 我明白了什么是在繁忙成事后 想要回归原点的感受

好久没有提醒自己原点的位置 现在 寻找 尽然需要 参考地图里的自己

我好像迷失了 好像遗失了什么 像是被时间说服后 却被时间团团转的骗着

今天Eunice 说到 ‘爱自己’的课题 我差点忘记了

就像那天大便朋友 重复我多时以前所说的一句话 浑然 我醒了过来

一个人的经历越多 成长得越多 或许是这样的

挫折让一个人炖熟 通过考验者 成功 失败者 崩溃... ...

而我 是谁?




今天回去探望X工作的朋友... 虽然没能继续
但是 我会记得那个动作 我们有多熟练 我们 有多熟络
很感动 很感动

3 comments:

♪米 said...

hihi
能不能问问你
蓝色HIGHLIGHT的是代表什么呢?

仕豪 said...

爱自己..有时候真的是要宠一宠自己,连我朋友都说我不够爱自己,哈哈~
昨天我也有看电影,不过只看了两部,输给你了,呵呵呵..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米慧信 :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不过我的网志每次字体颜色不同是有原因的 心情好好事 就两色 有时候深色就是忧郁之类的 哈哈问得好!哈哈

仕豪 :嗯嗯 最近才发现常看电影的花费是很惊人的 我的朋友都说我得了‘花钱恐惧症’,在我工作以后... ...哈哈 没错 爱自己的 定义 牵涉很广泛 你说的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