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再見08哈嘍09



今天09第一天…

昨晚倒數就這樣匆匆結束了…

我溫習着每一個我們…

溫習了每一個當下心情…

后來…

趟在床上說說給每一個人的祝福…

嗯 …

或許那就是我…那個傻乎乎的我…

08就是中學生活的一個大轉折…

好大好大…

我換了一個生存的環境…

轉了一個生活方式…

身邊的朋友也換了好一班人馬…

好大一班~~~^^

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那個生疏的環境…

我學會適應…

學會服從…

學會鼓勵…

學會「智者生存」的道理…

所以努力為自己增值…

大家總都希望是智者也…

然而…

后來學會了依賴…

依賴朋友的好…

朋友的關心鼓勵…

朋友的關照支持…

了解生存不止以「心計」與「心機」為中心…

因為看到了真正夠朋友的朋友…

大家都不再只是「牟利」而玩弄「心機」的人類…

或許這樣會更開心…

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身邊的人…

為了利益…

為了自己…

開始動用「戰術」…

傷害自己給自己塑造的好印象…

傷害別人給你的信任與看好…

當然也有失望之時…

有件事…好遺憾…

看到他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好人」…

大家被蒙騙…

大家憤憤然…卻亦安靜了…

「沉默」變成大家與你的話題…

深深感到惋惜…你毀了自己的足跡…

讓大家找不會原來的你…

還有碰上了一個很糟糕的朋友…

那就算了…

都碰到了…

只是很想大聲說自己是慶幸的…

我最后清醒的那樣告訴了自己…

后來認識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每天逆在一塊兒…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不分你我…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他教了我…好多好多…

我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努力奮斗…

學會從不妥協…

學會發現自己…

了解自己…幫助他人…

知道人心險惡…

知道大家耍了心機…

還有就是…

他讓我學會珍惜…cherish…

我們還要一起打拼…

希望合作愉快…

希望未來一樣精彩…

再來就是我多了一個公公…

他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們都是老人…

但是…很遺憾…

我們活在不同的時空…

所以每天幾乎都有代溝…

然后我們簽了合約…

no sorry 的合約…

大家一起努力呀~

老人們~加油~

雖然老了…但是應該還可以用…

卡卡…

還有我們家小飛阿夢~

小老A-moo

謝謝你們…

^^

還有很多人的提拔…

讓我這「菜鳥」有機會與大家合作…

走進大家的圈圈…

提拔我的人…

其實我都知道…

你們真的很辛苦才幫我爭取到一些「不可能」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激…

再來就是今年…

家里…

我們小小的幸福家庭…

我愛我家…

沒有小朋友了…

大家都十二歲以上了耶!!!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然后沒有小學生了…

但是多了一個大學生…

老大上大學了…

卡卡卡…

我呢…

上了中四…

算高中了…

老弟也上了中一…

老爸事業有了小小突破…

媽媽也就協助大家打拼呀~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再來就是我的老朋友們…

陪我度河的老朋友~

我的「老婆」!--黑蛋和佳慧~

謝謝你們哦~

謝謝黑蛋每天讓我煩~

聽我念這個講那個…

還有佳慧讓我更了解「偏正短語」的用法…

卡卡卡卡…

希望大家友情課業愛情(只有她而已)可以順順利利…

再來叻~

就是我的朋友們~

大家努力呀~~

大考越來越近了…T.T

希望大家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嘍~

卡卡卡…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

5 Sc 1 & 5 Sc 2~~~

berusahalah~~~

再來…

就會是社團的活動了…

說起來我也是很hard sell 醬~

卡卡…

好啦…

就有一點升得太快…

不好意思…

如果得罪…

因為我是new comer…

打亂了大家…

后來還接了兩個「秘書」職位…

T.T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照…

雖然我不能夠說能不能勝任…

但是我會盡權利…

子軒…偉融…凱育公公…安得魯…YNG…龍仔…蝦丸…

還有…學姐學長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個機會…

我學了很多…

還有老師…

全部老師…

還有MR.NG…

T。T

雖然卸任了…

但是短短時間的相處…

大家都客客氣氣…

很愉快…

我學了好多…

真的…

謝謝你…

再來就是我的班長…

班長…

謝謝你…

就是要說謝謝你…

要加油哦~

最后是我的「戰友」~

這個「戰友」中間出現了大革命…

所以…

不是…

是…

但是…

還是要謝謝你們…

陪了我去打仗…

嗯~

失利…我們都學會了要勇敢…

成功…我們都明白要更謙虛…

希望我們今年會更好+++

趕在010109的最后…

寫了這個…

萬歲~~~

3 comments:

Yi Leong said...

新年快乐!我是龙仔!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哈哈..
机会不是我们给你的..
是你自己争取回来的..
所以加油了..哈哈..
希望2009年,我们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啊~~~提到我~~~
小欣~~~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