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如果說…




我們真的就這樣下去…?

時冷時熱…

我們真的就這樣…

誰都不再開口?

你的手…

對我…

總是暖的…

換個角度…

或許是我的手從始至終…

一直都是冷的?

是在期待你過來…

再靠近一些…

然后牽着不放開…

還是在等待你慢慢走開…?


我期待你你的到來…

我愿意再等待…

你的離開…是無法預知的未來…

盡管無奈…我也只能這樣靜靜等待那到來…

我過來…你走去…

來來回回…多少次…


我們才能夠在碰頭?


最后一次?我們都難以捉摸…


珍惜是說給自己聽的…


還是應該做點什么來表示去我珍惜着?


我甩甩頭…什么都沒有說…


因為我一直相信你聽得懂我的心在說的是什么…


耳邊的音樂是你為我錄的…


手邊的譜子是你為我寫的…


手機里信息是你為我打的…


眼前的簡圖是你為我畫的…


腳上的鞋子是你為我選的…


衣服上的字是你為我彩的…


我…我…我…


眼角邊的眼淚…不是為你流的…


而是自己…


愛來過…


心痛過…


殘忍過…


你…


好好過…


我流着累…


靜靜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