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學習適應着不同時空的時刻

有些機遇…
我們都逃不過…
只是靜靜的…
學習適應…
適應每一個自己…
適應着每一個你…
我們都開始學會適應…
我想你也一樣…
學會了…
受用一生…
學不來…
只得努力更深…
學不會…
只得遺憾一生…
我想…
我們大概都在適應着彼此…
所以我們爭取最多的時間…
一起努力…
我們遺棄了所有的懶散…
開始學習一起勤快工作…
還有一塊兒分工合作…
你會在閑暇時候跟我說說話…
陪我聊聊最近的問題…
跟我開開玩笑…
拍拍我的額頭…
聳聳我的肩膀…
看看我的眼睛…
注意我的眼皮…
最近…
我們的最近…
這是我們最近的最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