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變了多少…


今天又去拍了照片…
看了看…
我變了多少…
前幾天…
有個家伙…
凌晨四點把我吵了起來…
然后嚷嚷地…
說了一大堆什么什么的…
讓我一整夜沒有辦法在繼續好好休息…
整天都傻傻地…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被得罪了…
誰的心情會好…
T.T
當下真的好想哭…
因為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堅強…
清者自清…
我要謝謝WENDY…我的太陽…
每天在我后頭照我的大太陽…
卡卡…
我喜歡這個太陽…
WENDY 姐姐…
因為我們有了共鳴…
卡卡…
是想說…
這些日子…
從我們開始認識對方…
到這個當下瘋狂的每一個人…
我們變了多少?
你會說我那時候消瘦的多…
因為…
那時候的我立場跟現在的…
完全…
完完全全…
不同…
不相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