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幸福怎么衡量?


原本是很愉快的要詮釋一切…

但是 題目又開始悲悲的了…


你在身旁…

我有多么幸福…


多欣慰自己有這樣的朋友啊~

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


大家玩在一起…

打在一起…

廢在一起…

努力在一起…

加油在一起…

煩惱在一起…


仍然…

我們都因為朋友在生活中光臨而幸福了起來…

這是我相信的…

所以我決定不多慮地…

坦蕩的這樣說着…


有時候心靈的溫飽…

不在于物質有多少…

不關系身邊人幾位…

而是付出的人給予的關愛和用心有多少…

或許是…

還要…

我們要確定…

受到的是真心…


對不起…

假意省了…


午后…

我還是喜歡坐在窗邊…

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陽…

享受無盡卻短暫的暖光…


心里打轉的…

依然那句話…


「幸福怎么衡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