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聳肩的意義…


你聳聳我的肩…

感動的…

我的眼睛稍稍的瞇了一下…



你的關心…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是個細心的人…

的確…



我和她坐着談論着大家…

你是

我們話題的一個小角…

一個很重要的小角…

你終是這樣對待着每一個身邊的人…

好好的…

我們都感動了…

或許你真的把我的話聽在心中…

所以我們都一直這樣下去…

靜靜地…

我們緊緊的…

近近的…我們…

心細細的相連了…

朋友久了…

就會是種習慣…

會更明白…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們真的好在一塊兒…

你是我生命的顧問…

我說…

你是我健康顧問…

所以你昨晚罵了我…

她說…

何止是我的健康顧問呀!

我說啊…真的呀~

真的不止啊…

還有心情…學習…等等…

所以…現在…是我的人生…生命顧問…

洽!

病了…眼睛紅了…

鼻子腫腫的…

腦子漲漲的…

她的缺席…

交代了你好好看着我…

說…我快要不行了…

你笑笑的說話了…

我喜歡你的笑容…

就是這樣…很開心的對我笑了…

愿你快樂…

你知道的…

你都知道的…

你從后頭走近了…

兩手聳聳我的肩…

你知道聳肩的意義?

我想了想…

真的好感動…

聳肩對我的意義…

你可知?

安全感…那是安全感…

盡管她曾經告訴我…

她不喜歡別人聳她的肩…

但是對我…

你不同…

就因為…

感受不同…

因為我們只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好在一起了…

眾人中…你不同…

她羨慕的告訴了我…

我們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