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has-been


這樣子…

我最近怎么了?



角色扮演玩出火了…

所以我開始了悶悶不樂的生活…




<我還是需要這樣說服自己去相信…眼前的這些…雖然有萬般不愿意…>

我這樣的原諒自己不該有的作風…

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心情很不好…真的好愧疚…

我抬頭…看着你的眼睛說話…

但是已經…我失去了平日的信任…

失去了…我喪失了應有的溫柔…

曾經想過放棄自己…放棄這個自己…

然而…最后…就這樣帶過…

所以…到這個時候…我從來沒有得到答案…

因為我從來沒有開口多說…

寧愿相信自己從來沒有認真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