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你的溫柔


你是個體貼的人…

真的是個細心的人…

我想這樣開場白…

因為我相信真實決不需修飾…

即能將心中的話詮釋的淋漓盡致…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所以今天我把所有修飾都裁了…



真的…好開心…亦感動着…

你的第一個努力…第一份收獲…

都是…

這個樣子…

緊緊的…交給了身邊的這個我…

你知道我結果它的時候心中有多少份感激和感動嗎?

還是你本來就太了解我了…老是把我看穿…

再來點驚喜的…就算是不怎么起眼的…

簡單的…不完美的…也能強烈的感受到…

你的用心…

對我…你從來就很用心…很…用…心…

或許對身邊的朋友…你都是這么的溫柔…

細心…體貼…照顧…安撫…關懷…支持…鼓勵…

但是…對我…我絕對感激…絕對…絕對…絕對…

感動到快要哭的時候…這種時刻…你我都感受過…

因為你的出現…所以我感受過了…真的…真的…

好開心…每天…我們的每一天…一起起床…一起努力…

一起用功…一起打拼…一起說笑…一起完夢…一起計劃…

一起盤算…一起自責…到一起打瞌睡…再一起晚安…

我們的每一天…珍惜的過着…我想…我們都讓彼此學會了這門叫作「珍惜」的學問…

真的好感動…你說…下回進步的時候…會再給我送上更完美的作品…

你的用心…總是讓人好開心…你的關心…總是讓人緊記在心…

你看過我哭…看過我病…看過我氣…看過我忍…看過我笨…

你會傻傻的笑我…會兇兇地罵我…會喃喃地責怪自己沒有把我照顧好…

你不完美…但是…慢慢成為了我生活上的那個重要角色…

就是這樣…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自己增值…為彼此努力…

是戰友…是知己…亦是敵…

你讓我更想為自己努力…在這段日子里…因為…這是我們僅剩的…

你…空降到了生活上的第一好搭檔…到了心里首位嘉賓…陪我的每一天…

你真的了解我?…或許…她告訴過我…因為你真的了解我……

你的溫柔…當我欲淚流…你的體貼…當我開始生病…你的細心…當我無意…

你…我…我們…曾經…未來…已經…會再…將來…一起…下一個…我們…

…就…我們…

值得記載的…我們…

你是值得我記載的_

No comments: